百亿儒辰,匠心力作 | 儒辰·金水湾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1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家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张家刚)6月12日9时17分儒辰·金水湾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开启作为儒辰集团进驻莒南的第一个项目--儒辰·金水湾,即将拔地而起自此,莒南驶入儒辰时代此次奠基仪式是一个不论对于儒辰·金水湾还是整个儒辰集团都有着里程碑式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6月12日上午,备受期待的儒辰·金水湾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山东儒辰集团地产板块领导、嘉宾和媒体界的友人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山东儒辰集团启幕崭新篇章!

   

  奠定发展,只为你用心

  上午8点52分,奠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山东儒辰集团地产板块总裁傅海育先生致词,表达了集团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将继续坚持集团“只为你用心”的理念,匠心精筑,为莒南再添亮点工程。

   

  随后,山东儒辰集团莒南公司总经理胡正安先生为项目奠基活动致辞,对一直关注儒辰·金水湾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在场嘉宾对儒辰·金水湾的未来建设和发展均表示信心十足。

   

  9点17分,参加奠基仪式的嘉宾共同为儒辰·金水湾项目培土奠基,奠基动土开始的一刻,工程车、锣鼓齐鸣、鞭炮、礼炮、齐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砥砺21年,百亿儒辰品牌钜献

  山东儒辰集团,拥有员工近2000人,年产值逾百亿。产品包括“府系”、“环球系”、“城系”等多条产品线,涵盖高端住宅、商务楼宇、康养度假、公寓商业等业态,所开发项目多为城市地标和行业标杆。“儒辰”二字经过历史和时间的沉淀,早已是品质与责任的代名词,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一个坚实的保障。

  匠心力作,莒南驶入儒辰时代

  儒辰·金水湾是儒辰集团2019年的重点项目,是儒辰集团进驻莒南的第一个项目,是寄托梦想与情怀的项目。

   

  凝聚力量,见证荣耀

  儒辰·金水湾

  百亿儒辰,莒南匠心首作

  自此,莒南驶入儒辰时代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