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名企参访团”莅临儒房融科参观交流!

2019-06-1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9年6月13日,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名企参访团”一行莅临儒房融科。作为此次参访团“走进瞪羚企业”活动第一站,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副董事长李文峰、科技发展部总监蔡金柏为参访团一行作细致讲解。

  

  

  郑总为协会一行人做细致讲解

  

  

  郑总讲解儒房融科商业模式

  在郑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儒房融科“容客宝”、“屋助理”系列房产服务软件的研发中心和运维中心。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郑总详细地为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儒房融科的企业文化、新颖的“互联网+”企业运作模式,并特别介绍了企业贯彻始终的互联网思维。

  儒房融科成立于 2009年,业务扎根三四线城市,全面布局中国版图,旗下房产中介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足迹遍布 30 多个省级行政区,建立了 621 个区域分部,门店数量 7200 多家,旗下房产经纪人 55000 多人。企业秉承“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多年的丰厚积淀,根植传统儒家思想,倾力打造儒商文化。公司根植中国房产行业十年来,从未停止对客户需求的研究和对品质的坚持,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口碑。计划到2020年底,发展“千区、万店、十万员工”,实现“祖国处处有亲人,华夏遍地是同事”的梦想。

  

  “企业将原有业务“二手房品牌运营、房地产营销代理”导入形成核心业务,核心业务通过整合手段,合并合作同行和全国600多个加盟区域,实现快速发展。

  其衍生业务以跨界的形式参与到装修业务、酒店品牌运营业务等其他业务中去。这块业务通过对于客户、市场、业态的分析把握,扬长避短,以跨界的思维实现业务安全高效拓展。

  企业始终以创新的心态拥抱互联网,主要做好房地产电商、软件平台的构建、大数据。创新主要体现在技术创新、金融创新、服务创新和人才创新。”郑总介绍说。

  对于儒房融科的未来发展方向,郑总表示:“通过整合做大核心业务板块,通过跨界思维拓展衍生业务板块,通过创新思维促动互联网业务。三块业务的互相联动发展,形成企业独有的新模式,即儒房融科房产产业生态管理服务平台!”

  

  

  协会秘书长武彦青介绍协会概况 

  

  

  

  郑总、李总为在座作交流解答

  

  郑总、李总与“名企参访团”一行合影 

  基于此,协会成员对儒房融科清晰的战略定位,创新、跨界、整合的互联网思维,领先的技术和平台化运作,打造没有天花板的事业舞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儒房融科坚持走互联网科技发展融合之路,拓展大数据整合平台化做出的积极探索及所获成绩颇有好感并极为震撼,在问答交流环节均表示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