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建设主管部门一行莅临顺鑫·温和广场考察指导

2019-06-2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家刚
play
" />

  1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27日讯记者 张家刚627日上午,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临沂市费县征收办、建设局组织费县县内各施工单位一百余人来到顺鑫·温和广场项目参观考察,费县征收办副主任黄玉明、住建局安检站站长王俊强及住建局相关科室人员一同到访。

  2

  

  项目负责人对顺鑫·温和广场施工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分享了项目在管理理念、服务意识、安全质量管控、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各建设主管部门领导、各在建工程监理和施工单位一行依次参观了项目封闭式围档、刷卡式大门、整洁化场区道路、标准化立体冲洗平台、数字化施工监控体系、自动化防尘降噪措施等安全文明管理亮点和优秀施工做法。

  4

  7

  山东顺鑫建设集团秉承“建设美好空间,致力全员福祉,共建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在强抓工程质量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打造精品工程的号召,高起点、严要求,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精心组织规划、超前措施投入,在文明施工方面做到常态化管理,为保证后续工程品质做好了硬件条件!

  6

  W02019060859799942586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顺鑫·温和广场是山东顺鑫建设集团投资,以温和集团品牌实力为保障,由临沂德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将打造成费县东城新型商务生活坐标!项目地处两大主干道建设路与东外环路交汇,是费县东部新城未来规划的政务中心,总占地10978㎡,总建筑面积约32889㎡,产品涵盖星级酒店、精品临街铺、5A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四大业态。

   

  顺鑫·温和广场6月30日耀世开盘,礼献全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