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费城,不负期待 | 顺鑫·温和广场首开告捷

2019-07-0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96月30日,备受瞩目的顺鑫·温和广场,不负久候,迎来惊鸿盛启!臻品自有美誉,全城翘首以盼,开启全城抢购热潮。

  baa3840fe2baf0033b4f7e247e9b882

  荣耀开盘 万众瞩目

  费城之地,已是初夏,但比夏日更火的是顺鑫·温和广场开盘现场。6月30日,数百名宾客齐聚费县东城顺鑫·温和广场销售中心,共同鉴证项目盛大开盘。

  d0bcfabe9f63e760167d1d6ac226b5a

  全能配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让客户在期待之余,更有一丝“小紧张”,大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了解项目与流程信息,现场气氛十分热切。 

  3600ebade588316f46ab9002f1968d0

  上午9时许,主持人详细介绍开盘流程,山东温和集团肖总致辞,随后,顺鑫·温和广场开盘活动在礼炮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争分夺秒 热销传奇

  上午9:30,选房正式开始,客户们满心喜悦,快步地踏入选房区,短短1小时,销控板几近无房,房源分秒递减。  

  0f2d879f8ef6c4b8cef6bcce5ec7a88

  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激动地表示:“从我第一次接触这个项目,到后来了解项目的信息并且实地来看后,就决定选择这里了!开盘之前就已经和家里人商量好理想房型,有主选,有备选,进去就选,不纠结,一下子就买到想买的房子了,总之选房结果让我很惊喜!”

  精彩节目 礼献来宾

  现场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水鼓表演、维密秀、萨克斯表演、歌曲《改变自己》、杂技表演《转碟》等,为来宾在选房之际带去愉悦。

  d1ace75941eeaaa5d30934b10291bd6

  首开告捷 轰动全城

  顺鑫·温和广场首次开盘就能取得如此佳绩,其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实力的构筑、是挑剔客户的认可。未来,山东顺鑫集团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为费县的美好生活助力。

  f88880b2fc79cfa0d7e45b7ccea37a9

  厚积精华 繁华未来 

  费县东城片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顺鑫·温和广场占据费县东城新区核心位置,是费县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扼守东城核心黄金要地。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极为方便,汇四方人流、聚八方财源!

  顺鑫·温和广场集时尚公寓、云墅办公、综合商业等于一体,产品丰富,致力于打造东城片区首个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地标项目,将引领东城片区乃至整个费县时尚生活新潮流。

  156205355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