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2019年度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19-07-0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敬敬
play
" />
  75日下午,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在临沂职工之家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儒房融科监事会主席滕朝军主持。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向大会作儒房融科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儒房融科2019年上半年在公司董事长郑淑全先生的领导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的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希望公司全体人员在下半年继续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努力抓好每一个工作节点,力争超额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    

   

  董事长郑淑全针对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分析了目前公司所处的行业大环境,对公司目前的现状进行了剖析。他强调,2019年,公司处于一个大的发展转型期,要着重进行几个方面的调整:一是管理用人上企业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增强危机感、紧迫感,鼓励内部创业,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企业发展的担当者;二是业务规划上,力争基础平台业务衍生业务高质量发展,“容客宝”和屋助理系列软件科技研发应用一个台阶;三是战略布局,要把握房产行业变革和科技革命发展大趋势,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路径。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他要求,扎实推进事业发展,做强做大以“核心的产业生态圈,实现各项事业效益跨越式突破

   

  本次会议上,组织召开了儒房融科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

   

  儒房融科各职能部门、各事业部负责人,河北、吉林、内蒙古、南京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列席会议。(通讯员 李敬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