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万科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 以产品和服务与临沂共美好

2019-07-09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35载万科,印记中国80余城的幸福脚步,成就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全球近100万户家庭提供住宅服务。2019年,万科步履不停,携手鲁商集团和金城置业与临沂美好初遇。7月6日上午,万科临沂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开启临沂全新人居时代。

   

  城市会客厅开放盛典现场,万科集团、鲁商集团、金城置业、临沂各界媒体及众多关注万科的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美好盛事。现代而温婉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开放仪式的帷幕,传达出万科对临沂城市文化的深深敬意,同时也表达出万科深耕临沂,与城市共发展初衷和决心。

   

  精彩的开场之后,济南片区临沂公司总经理李昊先生登上舞台,为现场的来宾对万科进入临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李昊先生也表达了万科进军临沂的美好愿景和发展目标“临沂万科不止于满足沂蒙人民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需求,也包括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精神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以美好生活场景师身份,拉开临沂时尚、国际化生活居住新时代的序幕。”李昊先生发自内心的表达,获得了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随后,出席此次开放仪式的万科集团、鲁商集团与金城置业领导共同上台,发布了联合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名称:鲁商万科新都会。鲁商万科新都会项目位于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东南处,是新河东的中心区。作为临沂政府主导“北上东进”发展战略的头排,此区域具有极大的价值发展潜力。

   

  为了更好满足业主及市民的文化需求,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助力临沂文化名城的建设,鲁商万科新都会项目联合鲁冰工作室成立了“鲁冰城市公益书房”。中国当代著名童话作家、小学语文课文《蜘蛛开店》的作者鲁冰先生受邀来到开放仪式现场,并进行授牌。

   

   

  随着临沂万科城市会客厅的正式开放,期盼已久的现场来宾和市民有序地进入会客厅,在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万科品牌及其倡导的美好生活理念。

   

  除此之外,作为城市会客厅配套服务的V-cafe咖啡书吧也在当天同时开放。V-café作为家门口的图书馆,是一个集生活、创意与艺术一体的理想城。咖啡书吧提供精选图书的售租和咖啡茶点、文创产品的售卖服务,并且会不定期组织线下图书交流活动。在咖啡书吧中,会以更惬意放松的状态享受美好生活。

   

  临沂万科将努力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为临沂市民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信万科的进入促进临沂市场走向更集约、健康、精细化的发展方向,使城市住宅更专业、更优秀,让临沂更美好!

  临沂万科城市会客厅现已开放,欢迎市民前来体会万科美好人居理念!

  城市会客厅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新华一路与红旗路交南路西(百丽广场一楼)

  美好热线:0539-373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