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鲁南区域: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寻找沂蒙红色勋章”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2019-07-10 18: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7月10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寻找沂蒙红色勋章”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市委网信办副调研员王玉华,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碧桂园鲁南区域办公室主任赵益群,碧桂园鲁南区域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等政府领导、媒体代表、企业爱心人士现场出席。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委网信办指导,碧桂园鲁南区域党支部和大众网临沂站联合承办,活动将陆续走访沂水、莒南、兰陵、郯城等5个县区,慰问抗战老兵,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以及英雄事迹的挖掘宣传,呼吁社会对老兵群体更多的关注关爱,同时开展潜移默化的党性教育,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热情。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致辞

  朱泽民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众网临沂站联合碧桂园共同开展“寻找沂蒙红色勋章,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和现实价值。这是后人对抗战老兵的一份尊重、崇敬,是对临沂市沂蒙精神的继承和发扬。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丰富沂蒙红色文化宣传形式,在更广范围弘扬伟大的沂蒙精神,从而激励人们继承传统、奋发有为、再铸辉煌!

  

  碧桂园代表赵益群致辞

  碧桂园代表赵益群介绍:“碧桂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本次活动,是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挖掘沂蒙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重要内容,同时,也希望在企业内部建立一股‘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热潮,发挥沂蒙红色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引领作用。”

  伴随着碧桂园志愿者代表的庄严宣誓,本次“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寻找沂蒙红色勋章”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志愿者宣誓

  仪式结束后,沂南县相关领导及志愿者一同前往本次“寻找沂蒙红色勋章”活动的第一站沂南县慰问老兵,详细了解了老兵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并为老兵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授旗仪式

  交谈中,老兵们同志愿者讲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感慨万千。前辈们表示,党和政府从未停止对革命老党员、老前辈的关爱,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也一定会在年青一代身上更好地弘扬和传承。

  

  

  

  慰问老兵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抗战老兵这个群体,如此真实地感受到那个年代坚毅的革命精神,为了一个统一目标奋斗的革命热血,很震撼,也很触动。”参与其中的碧桂园志愿者们也都感触颇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碧桂园鲁南区域也将始终秉承碧桂园集团“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积极发挥党建在精准扶贫、公益慈善的引领作用和先锋作用,致力于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