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革新南城而来 | 玉兰公馆: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2019-08-0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时代发展、城市变迁、人居消费观念的变革,楼盘竞争力已然从传统的产品地段、硬件配套向品牌实力、项目运营能力等软实力转变。

  城市向南 赋能未来

  秉持“只为你用心”的企业理念,以城市铸造者的思想,前瞻性眼光,瞄准兰山区城市建造。临沂城市向南,城市发展重心火车站片区,区域腾飞指日可待。作为城市中轴的沂蒙路,将于2020年贯通,集聚交通、商业、文化、生态等众多资源。可以预见,在多重利好带动之下,火车站片区人居价值将迎来飙升,儒辰集团以人居新封面致敬南城。城市发展势能提升,澎湃恢弘未来。

为革新南城而来 | 玉兰公馆,引领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区域口碑 儒辰出品

  儒辰集团自1998年扎根临沂,到2008年独立开发环球国际滨河写字楼项目,再到2017年环球·掌舵盛大开盘,劲销16.4亿。儒辰的脚步在这座城市抬起又落下,留下了一个个经典项目,皆成为区域口碑之作。

  儒辰集团以时间为笔,著写空间变革轨迹。旗下掌舵项目交房当日,再次惊艳临沂。专注研磨生活品质,匠心绘制轻奢生活意象,每一个细节都是对人性的尊重,亦是对生活的用心。

  这是最好的时代,更是城市冀望美好人居发展的时代,儒辰集团深耕临沂21载,将儒辰集团重磅作品“玉兰公馆”带到临沂,延续城南片区内心最深处的宜居梦想,为城南片区带来更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让美好落地生根。

为革新南城而来 | 玉兰公馆,引领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效果图

  儒辰集团匠心巨著

  沂蒙路上·公园家,致敬南城

  玉兰公馆,基于对住宅的醇熟打造经验,经由对数万名城市菁英生活的考究研磨,从区位、园林、交通三大维度全面满足临沂精致人居需求。

为革新南城而来 | 玉兰公馆,引领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效果图

  城市中轴,定鼎未来繁华

  在区位选择上,玉兰公馆于城市之心苛责选址,落定城南火车站片区。临沂九中、沂州实验学校、沂蒙大楼、华润万象汇、麦德龙超市、银行、餐饮等城市配套环伺,生活便利无忧。

  公园荟萃 擎领城南封面

  与自然对话,享受公园人居的四季谧境。六大城市公园绿色环绕,生活本该有氧有品味。项目毗邻千亩滨河湿地公园与市政规划组合城市公园绿地,空气中蕴含着新鲜负氧离子,呵护居者健康,品味生活于此的舒适。

  便捷交通,纵享时代出行速度

  2020年沂蒙路打通之后,作为城市动脉——沂蒙路贯通临沂南北,北部与临沂主城连接,南部直通临枣高速,配套BRT快速公交,畅通全城。通达路、陶然路、滨河大道……城区交通主道环绕,生活的宽度被道路拓展,城市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为你绽放。

  与临沂同行

  见证一座城市的繁华崛起

  儒辰·玉兰公馆

  以美好初心匠塑人居封面

  聆听热线:8707777

  项目地址:沂蒙路与清河北路交汇

  新品即将入市,恭迎莅临品鉴

为革新南城而来 | 玉兰公馆,引领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