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营销月 钜惠购房季】家住公园里,栖居湖水边

2019-09-03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梭罗曾说过:“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观看着它的人也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

  洗尽铅华,择湖而居。用从容不迫的宁静与气度,追求一种极致生活方式。精致绝美的园林设计,来自对美好生活的极致向往,恒大集团用心打造醉美湖景园林,则是依赖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家住公园里,栖居湖水边,与大自然亲密无间。恒大集团秉承“园林先行”的设计理念,交付之时即可享受丰富、成熟的绿色园林。森林广场、喷泉叠水、花圃凉亭、亲水平台……一步一景,皆为匠心独运,精雕细琢。

  临湖而立,呼吸着浓浓的新鲜空气,碧波湖水与岸上景观相映成趣,营造出绿色生态家园景象,处处彰显湖畔生态雅居的自然气息,蕴藏着植物间的花语静谧,绽放的是生命的光鲜与热烈。

  园区内设有运动广场,打造全家人的运动天地,儿童游乐区,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乒乓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人群的锻炼需要,静坐、慢跑、散步、瑜伽、健身……随心切换。

  在晨曦的微光中,清脆鸟鸣声中,或是夕照林间,归雏婉转,漫步湖边,悠闲风情悠然心生,在这里,享受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在这里,体验浪漫诗意般的湖居生活。

  临沂恒大双盘联动,好房不观望,抢95折优惠房!

  优惠①:恒房通推荐看房送粮油礼包一份

  优惠②:双节盛惠,限时95折

  优惠③:清尾最高可享8折

  优惠④:恒房通推荐购房额外98折

  优惠⑤:一次性付款专享92折

  优惠活动有效时间:截止至2019年10月8日。

  【恒大中央广场】

  建面约94-175㎡峰景大宅/建面约42-85㎡装修公寓/建面约56-215㎡沿街商铺,全城同步发售。

  电话:0539-3115666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桃园路交会处。

  【恒大绿洲】

  建面约84-156㎡湖景华宅,带装修交付。

  电话:0539-2579666

  地址: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港路与华夏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