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预热赛“沂”彩流光荧光夜跑热力开赛

2019-09-0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9月7日傍晚18:30,“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预热赛“沂”彩流光荧光夜跑鸣枪开赛。比赛现场,临沂市体育局局长刘艳芬,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加平,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爱国,临沂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褚冰,河东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河东区教体局局长周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源宏出席开赛仪式,并为赛事鸣枪。

  为更好的迎接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赛的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此次“沂”彩流光荧光夜跑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前举办的第三场系列配套活动,意在强化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市民健康的生活理念。

  正所谓荧光夜跑,选手们到场后首先用现场准备的各种荧光装备妆扮自己,接下来完成5km的赛程后,赛场还将上演长时乐队演出,完赛后选手们回到终点,尽情享受音乐、运动与荧光的激情碰撞。

  赛事现场,2000名跑者装扮一新,利用现场准备的荧光装备DIY,荧光手环、荧光棒,在趋暗的环境下逐渐变亮。选手们跃跃欲试,期待着即将到来的赛程。

  傍晚18:30,随着一声枪响,“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沂”彩流光荧光夜跑鸣枪开赛。选手们一起冲出起点门,成为初秋沂河畔的靓丽一景。比赛全程5km赛程,在夜色的衬托下,选手们陆续完赛,整个主会场化身大型狂欢party。

  完赛后,选手们还分别领取到了自己完赛奖牌。奖牌色彩与荧光跑的赛事主题相切合。作为选手们完赛的象征,极具纪念意义。

  夜幕渐临,赛场变身成为音乐的海洋。两大演出乐队为完赛选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选手们陆续完赛回到主会场,将会场妆点成为了充满动感与激情的派对。在音乐的垫衬下,选手们尽情享受音乐与运动的碰撞。

  “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赛。本届临马赛事起终点设置在临沂五洲湖广场。赛道沿沂河两岸延伸。金秋送爽,期待与各位相聚生态临沂,领略沂蒙别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