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2019-09-30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科
play
" />

  929日,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开放盛典在万众期待下举行。临沂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河东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英国,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永信,临空经济区(河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正新,临沂河东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明伟及河东区各直属委办局和相关部门的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王洪飞,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刚及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等领导。此外,首批15家签约企业及临沂市30余家主流媒体也参加了此次盛典。

  

  上午9:30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首先致欢迎辞。李总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描述,并力求将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打造成山东省产业园区项目的标杆和样板,主动肩负起建设美好城市的重任,助力临沂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市、全省经济发展提供全新动力。

  

  活动现场同步举行了客户签约仪式,基于诸多企业家对金科产业运营理念和产品力打造的认可和信任,大唐网络、特来电新能源、中科创享、川铁电气等7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及8家省内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他们即是先行者,又是受益者,在未来他们将会与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一起,并肩发展、携手共进!

  

  随后,河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发表致辞。姚区长对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提出各职能部门将全力配合,以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为项目提速推进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此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园区党支部成立,并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与河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英国共同为园区党支部揭牌。

  

  

  伴随着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的盛大启幕,项目招商展示中心以同步世界一线的设计理念,深度挖掘本土文化与城市特性,打造临沂市科技形象展示主平台。展厅内配备互动大数据展示、多维沉浸式立体影院等智能化展项,声、光、电完美融合,多维度展示城市科技成就及未来发展方向。

  

  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是金科产业落子临沂的第一站,项目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高端装备等产业为主导,并将携手行业顶尖伙伴,广泛吸纳优质企业,借助成熟的产业园区开发、招商、运营经验,打造产业园区标杆项目。

  招商热线:0539-8429999

  项目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旦赵线与正大路交会南5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