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儒辰集团杯”临沂国际马拉松预热赛“沂”气风发青春跑开赛 2000多名跑者参加

2019-09-30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迎国庆,青春跑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滕立军) 9月28日上午,“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预热赛“沂”气风发青春跑鸣枪开赛,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爱国、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加平、临沂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褚冰、河东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迎、河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李振波、山东儒辰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王伟、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源宏出席开赛仪式,并为赛事鸣枪。

   

起跑现场,红旗飘扬,充满爱国热情

   作为“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赛前的最后一场配套赛事,青春跑于国庆节前盛大开赛,既是为2019临马赛前系列预热赛完美收官,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祝福。

  赛事鸣枪前,全体肃立,2000名跑者与现场的市民、观众共同唱起国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生日祝福。赛前,选手们通过活动现场发放的小红旗及红旗脸贴装扮自己。活动现场的表白墙上写满了参赛选手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临马正以这样一场“国庆版预热赛”,向祖国献礼!

   

意气风发,7km赛程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上午8:30,随着一声枪响,“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沂”气风发青春跑鸣枪开赛。2000名跑者一齐冲出起点门,共同完成7km的赛程,献礼新中国70华诞,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初秋沂河的醉人风光中,选手们激情奔跑,赛后主会场设置有喜迎国庆主题合影点,选手们拍摄活动照片,分享至朋友圈或抖音。同时赛事现场还设置了“表白祝福墙”,选手们完赛纷纷在墙上留下自己的祝福,向祖国母亲“表白”。

  本场活动的完赛奖牌也同样结合“国庆主题”,奖牌设计结合了“迎国庆、青春跑”的主题元素,与国庆相呼应,也是对通过跑步为国庆献礼的跑者们最好的嘉奖。

  据悉,儒辰集团杯”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赛。本届临马赛事起终点设置在临沂五洲湖广场,赛道沿沂河两岸延伸。金秋送爽,期待与各位相聚生态临沂,领略沂蒙别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