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无息 东方气韵 东家“花梨院子”“七号檀院”媒体品鉴会

2019-10-07 08:51:00 来源: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6日讯记者 刘晓梦 10月5日,缓歌慢舞凝丝竹,宾客云集看不足。至诚无息,东家“花梨院子”、“七号檀院”媒体品鉴会在怡景丽家四楼举行。各媒体代表齐聚东家,共鉴东方味道。

   

   

  家是东方人最温暖的港湾,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家会和我们慢慢融合在一起,给我们生长的力量。这就是东方的家,幸福融于平淡。新中式家具领军品牌——东家,很有东方味道。

   

   

   

  夏铭女士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媒体的到来

  夏铭女士和媒体分享东家,东家是倡导东方家居生活方式的品牌,用心去感知我们的点滴生活,一个个细节构成我们对家的全部理解。

   

  好家具的根本因素不仅仅在车间的生产线上,而是必须从源头上保证其品质,尤其是花梨木等名贵木材。

   

  东家为寻找适合东方人家居使用的材质,远赴非洲设立自己的木材深加工基地,从森林拥有、木材砍伐、锯板、烘干到林木补种,形成完整的绿色木材利用链条,为东家旗下所有的家具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天然木材供给。

   

  从设计、装修、定制、家具一体化,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东家用 “花梨院子”、“7号檀院”等家具产品来构建具有东方味道的家。

   

  古香古色 花梨院子

      

  花梨又名“花狸”,中国最高境界的家具是明式的,而明式家具的最好用材是花梨木,花梨木是中国人的精神皮肤,代表中国家具的最高材质要求。

   

  “院子”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想拥有的一种居住状态,东家用积累了几代人的家具制造经验不断的酝酿对东方文化及东方生活美学的理解,创作出了“东家·花梨院子”。

   

  致力营建一种东方当代雅致生活,东方新人文居家环境。

   

  素雅之界 七号檀院

   

  “黑檀”自古是中式家具品质的体现,一抹黑色调中的温润沉稳,融合万千,归于平和。

   

  之所以取名“七号檀院”是因为七是尊贵博大的象征,常说“七上八下”取前进上升之意。

   

  7号檀院,色彩纯净,不事雕琢。

   

  以质朴之心设计,给人清淡雅致之感,打造极简新中式家具。

   

  面对如此东方气韵,媒体们纷纷拍照记录。

   

  东家家具,很有东方味道。

   

  东方味道 中式之韵

  东家美学生活馆,来进一步展示东方的器物,东方时尚和东方生活方式。

   

  生活从来不是一件事就能简单组成,东家美学生活馆也如同生活一般多元态。

   

  愿一切美好 如期而至

      

  东家的生活方式,东方的雅致味道扑面而来。

   

  至诚无息,东家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但东家的东方韵味将一直持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勇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