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香樟园200位老人共联欢 庆祝“三喜临门”

2019-10-07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为老人系上红围巾,表达一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7日讯记者 滕立军)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所有入住长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10月7日,由临沂976综合广播电台、临沂高新区香樟园老年公寓、香樟园医院主办,香樟园志愿者协会、马厂湖镇巾帼志愿者等爱心团体协办的“重阳敬老,情暖香樟”演出活动在临沂高新区香樟园老年公寓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香樟园老年公寓运营三周年,及中国传统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香樟园老年公寓总经理王孝伟致词

  尚李氏老人现场为观众扭秧歌表达感激之情

  “重阳敬老 情满香樟”,整个活动以红色爱国、尊贤孝道为主题,香樟园老年公寓员工和200多位老年人及亲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现场有老年人们自编自导的歌曲《东方》;主办方和社区居民高歌《我和我的祖国》;香樟园医院的医护人员表演手语舞《国家》,以及志愿者王军慧带来的独唱《沂蒙儿女》等精彩节目,整个活动吸引了来自临沂大学、马厂湖镇和香樟园300多位社会爱心人士与公益组织现场服务。同时,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党支部走进老年公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唱红歌,传孝道,老年公寓内红旗飘飘,爱心满满,其乐融融,孝风尽传。

  老人列队高歌《东方红》

  志愿者倾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临沂香樟园老年公寓于2016年正月十六试营业,在9月9日重阳节正式营业,是一家集老年人养老、文娱、医疗、康复、护理、休闲、居家于一体,生活舒适,设施配套,功能齐全的新型医养结合养老公寓,加盟台湾养老连锁,有30年老年护理经验,竭诚为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老人提供亲情化贴心照护。

  香樟园医护人员表演手语舞《国家》

  敬老传统,代代相传,孩子们把歌舞献给爷爷奶奶

  香樟园二期建设即将动工,二期规划中整体提升养老护理区的多元化及养老的专业性,主要划分为医疗区、康复区、自理型护理区,失能型护理区,失智型护理区、临终关怀型护理区,日间照料护理区,颐养区、老年会所、老年学校、室外活动区等功能区。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也在不断积极探索“医养结合”的最佳模式,满足持续性的老年照护的同时,不断丰富长者的精神生活。让老年人享受到无缝隙养老护理服务,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