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万城·祥雲大院在行动

2019-10-08 11: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7日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10月6日-7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联合临沂万城·祥雲大院举办的“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将在万城·祥雲大院营销中心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期间,当天到访市民均可获赠小红旗一面,现场拍摄“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小视频并上传微信朋友圈,就可以获得爱国主题T恤衫一件。除此之外,到访家长还可以和孩子现场DIY爱国主义主题纽扣画,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爱国主题活动,和项目工作人员一起为祖国庆生。

  万城·祥雲大院,骄傲南城,人生进阶院居,项目选取罗兰双区腹地,紧邻盛能游乐园,择优享商业、学校、医疗、交通等生活配套,汇一城繁华。中西意境建筑交织于此,匠筑建面约120-180㎡墅区洋房、传世联排和宽景高层,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赋予了生活前所未有的深度,让院居成为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营销中心地址:通达南路与双月园路交汇北2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