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首家容客星际酒店开业

2019-10-29 17:03:00 来源: 儒房融科 作者: 李敬敬
play
" />

10月26日,儒房融科存量市场轻资产项目——容客星际酒店正式开业。

容客星际酒店开业仪式现场

容客星际酒店是儒房融科容客酒店体系连锁平台的起步,也是儒房融科以“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新添的全新一员,具有里程碑意义。

依托儒房融科遍及全国的门店数据支撑,基于平台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可以实现容客酒店体系多层次的数据导流,实现体系内大数据资源的再配置。

容客酒店体系分为容客星际酒店、容客星寓公寓式酒店和容客星宿民宿酒店三个品牌。从品牌规划、设计建造到运营服务,共享儒房融科产业生态圈的资源优势。

容客星际酒店

在平台衍生产业布局的战略指引下,儒房融科将容客星际酒店定位为中高档度假商旅酒店,以清新、雅致、简约的设计风格,引领连锁酒店服务业。

容客星际酒店提供休闲、度假、旅游、商务、培训等特色优质服务,致力于创造一个度假旅行品牌并形成一种旅途生活方式。

容客星际酒店展示

国内首家容客星际酒店位于山东兰陵。总经理李向楠表示:“我们诚挚恭候各位宾客光临兰陵容客星际酒店,在此相聚联络,共享愉悦时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装修雅致,住宿、会议设施先进,服务周到,致力于为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一站式的无优化休憩服务。”

容客星际酒店开业仪式现场

儒房融科下设15家分公司及子公司,服务遍及全球4个国家及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621个城市。旗下品牌鲁房置换、儒房地产、儒房饰家等均以特许加盟的商业模式扩张发展,是平台化连锁模式的引领者。

“容客星际酒店以简约、现代、雅致的品牌格调吸引新一代商务精英。今天是我们第一家连锁酒店开业,在不远的将来,正在建设中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和山东威海等地的容客连锁酒店也会陆续开业。在2022年,基本实现发展100家连锁酒店的目标,打造全新的轻奢商旅生活。”董事长郑淑全在首家容客星际酒店开业典礼上如是说。 

 【声明】文章属于原创,版权归儒房融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部分图片信息及内容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