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房融科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9-11-0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敬敬
play
" />

  根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评定方法》要求,经过企业信用查询、资料审核、评定指标统计分析等多个环节,近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儒房融科凭借在全国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突出成就顺利入选,被评为2019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儒房融科科技发展部总监蔡金柏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较好经济社会效益。其基本条件和专项指标要求极高,在企业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方面都有明确的数据要求和具体的条件限制。  作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名牌、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儒房融科大力实施“科技+”和“平台+”战略,推进各项事业互联网科技改造,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儒房融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证书

  成立至今,儒房融科用实力印证了“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这四项标准的真正含义。

    专业化

  儒房融科专注房产服务行业十年多,始终致力于解决中国房地产存量市场"小散乱差"的行业痛点,围绕“科技+”和“平台+”两大发展主轴,儒房融科逐步拓展房产营销、房产电商、康养旅居、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酒店管理等产业版图,全力构建以“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

  精细化

  儒房融科在专注房产经纪服务的同时,更将业务扩张细分化,现已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成立了600多个城市区域,每个区域除运作房产中介品牌业务之外,同时与总部协同开展新房营销、房产电商、旅居地产、海外置业、装修饰家等多种精细化服务。无论在天津、广州、青岛、重庆,还是乌鲁木齐、哈尔滨、武汉、拉萨,随处都能看到儒房融科旗下面向全国发展布局的品牌“儒房地产”的身影。

  

  儒房融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牌

  特色化

  儒房融科二手房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深耕中国房产服务十年,其“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加盟模式、“加盟式拓展、直营化管理”的管理模式、“分店服务、总部交易”的业务操作模式历经市场风云变幻的考验。当这套房产经纪服务的组合拳复制到中国大大小小的城市中,就更能体现其旺盛的生命力。

  新颖化在房产服务软件领域,儒房融科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研发“容客宝”房地产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和“屋助理”房产电商平台,以技术驱动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容客宝”、“屋助理”系列软件分别获得临沂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申请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3件,科技成果评价2项,技术查新20余项。

  

  儒房融科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员证书

  此次评出的企业将进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据库,可优先享受参与协会的信用评价、投融资、培训、品牌活动等。

  儒房融科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是对儒房融科创新发展成就的再次肯定,标志着儒房融科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台阶,为房产服务企业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