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海东悦读会”,12月7日于河东区鲁商万科新都会举行

2019-11-28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高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高岩)阅读开启人生,悦读丰富心灵。12月7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鲁商万科新都会联合举办的“鲁商万科书友会·季海东悦读会”将在河东区解放路与正阳路交会鲁商万科新都会项目部举行。活动现接受广大读者朋友们报名,报名电话15610673900(高老师)

   

  季海东先生(右)新书分享会

  每一次万科好房子的分享,都是一次幸福的发酵。与人分享,是幸福的。继鲁冰工作室、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与创作基地相继落户鲁商万科新都会之后,12月7日临沂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委员会创作基地也将落户鲁商万科新都会,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当代儿童作家、临沂市第三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季海东做主题分享。

  12月7日上午10:30分,“鲁商万科书友会·季海东悦读会”活动将如期举行,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季海东先生儿童文学作品分享会;季海东先生关于如何提升小学生写作水平分享会;季海东先生科幻小说新书签售会。

  季海东,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兰山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文学征文曾获得全国一等奖。其先后出版了《咱们小时候》、《爱情保卫战》、《兄弟我在广州的发财史》、《在晃荡的青春里逆光向上》、《写给中国儿童的昆虫记》等一系列优秀作品。

  青少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读者,但却是需要引导的。孩子们通过阅读季海东先生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受到思想、品德方面的启发和教育,情感、情操、精神境界等方面也会受到感染和影响。

   

  季海东先生为青少年签售新书

  季海东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12月7日悦读会现场,他会针对性与家长和孩子们分享如何写好作文的一些方法和经验。

  

鲁商万科新都会内景

  1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活动现场——河东区鲁商万科新都会。简约、时尚、休闲的环境氛围中处处透露着浓浓的书香气,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一座现代化的咖啡书吧。

  鲁商万科新都会内景

  万科集团山东中心设计首席合伙人林长崟先生说:“我们希望给临沂带来的,是一种当今全球语境下的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在下班后能在家门口的公园看孩子嬉戏玩耍、陪老人散步遛弯;在楼下的商业街可以解决柴米油盐的烦恼,享受便利的生活配套;在干净温馨的社区里踱步,感受和睦友善的邻里关系。”

  万科认为房子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生活。当我们选择了一所房子的时候,其实是选择了某种生活的方式。

  12月7日,让我们相约河东区鲁商万科新都会,听季海东先生分享阅读与写作的那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