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区委书记隽新阳一行走访慰问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

2020-01-1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月16日,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东区区委书记隽新阳一行领导走访慰问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代表区委、区政府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国际生态新城建设各项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隽新阳一行领导率先来到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招商中心,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项目负责人向领导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招商情况,得知一、二批次厂房已全部招商完成,隽新阳再次对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的工作表示了认可。

  

  隽新阳表示,河东区新旧动能转换与国际生态新城建设能够平稳、高效的推进,离不开以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为代表的知名企业的支持,希望大家在度过一个幸福圆满的春节过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帆竞发启新程,继续在新旧动能转换事业中发光发热,助推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总规划面积1039亩,总建筑面积70万㎡,总投资超过80亿元,现一、二批次已招商完成,三批次新品强势加推中。项目涵盖复合功能总部、独栋智能厂房等主力产品,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高端装备”三大产业为主导,搭建智慧、科技、智能制造行业企业集聚发展平台,带动临沂相关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