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持续,房源集团家庆物业5万斤亲情果蔬送业主

2020-02-1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房源集团家庆物业分别在1月30日,2月2日,2月6日分三批向业主免费发放蔬菜、水饺和汤圆。目前防疫形势依旧严峻,为保障业主正常生活,2月12日第四批免费发放果蔬活动在家庆物业所服务小区中同时开展,共计发放果蔬5万斤,由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配送入户。截止目前,房源集团家庆物业已累计向业主免费发放果蔬20万斤,水饺、汤圆2万包。

  

  

  

  精品红富士苹果,生态种植,香气馥郁,清甜爽脆;

  精品富硒水果萝卜,碧皮翠肉,酥脆生津,消食顺气,保健养生。

  所有赠送业主的蔬菜水果均经过家庆物业天鲜配配送中心多方考察蔬果种植及销售基地,精心挑选,保证品质。赠送业主苹果、萝卜也寓意着希望广大业主都能平平安安的顺利度过此次疫情。

  

  

  

  

  

  

  

  

  “美丽生活,源于家庆”,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物业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岗位,以自己的全力付出保卫着社区,为千家万户筑起家门口第一道防线。他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守护着万家灯火,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坚守。

  

  

  

  

  

  

  

  

  

  

  付出就有回报,疫情期间房源集团家庆物业的付出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支持和理解,他们有的送来各种防疫物资,有的送来可口饭菜,有的帮助工作人员一起发放物资,有的送上句句暖心的问候,我们一一铭记在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房源集团家庆物业将继续坚持用心服务,与广大业主家人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通讯员:李卫星 陈永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