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泰鲁城投控股集团成功摘得临沂【2020-008】号地块

2020-03-1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泰鲁集团,深耕12载风华,临沂乃至山东城市服务商生态体系的风向标。12年来,在董事长李超群的带领下,泰鲁集团已成长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拥有创新思维快速发展的新型企业集团,走出了具有泰鲁特色的发展道路。3月17日,泰鲁集团成功摘得临沂【2020-008】号地块。
  地块位置:位于位于罗庄区罗三路与工业北路交汇处东北,四至为:东至政府储备地,南至工业北路(规划)绿化带,西至罗三路(规划),北至穇茬窑村用地、花埠圈村用地、政府储备地。
  泰鲁集团以“成为全球最专业的产业集成商与城市服务商”为使命,于是济南院子、泰鲁·禧玥、泰鲁C项目、泰鲁·点将等项目接踵而至。2020年泰鲁集团依旧会以高昂自信的姿态,向全球最专业的产业集成商与城市服务商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