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举行城市中轴运营战略发布会 布局“全生态宜居版图”

2020-04-2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4月19日,儒辰举行城市中轴运营战略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全新升级之作——儒辰·生态城正式亮相。儒辰生态城是集团通过深度布局城市中轴,多元规划居住、商业、商务、休闲等业态,以“一河一湖五园区”的全生态文旅休闲版图,擘画百万平米生态宜居新城。“一河” 17 公里陷泥河生态绿道唤醒新生活,“一湖” 7500 余亩百花湖生态新区尽占一城生态资源,清河公园、河湾公园、陷泥河生态公园、吴白庄公园、湿地公园五处生态公园形成城市天然“绿肺”。

   

  集团副总裁王伟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始终秉承“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与城市“共生共长”,用诚心和匠心为每一位业主筑造幸福理想生活。未来,儒辰将围绕“全生态宜居版图”,再启城市运营新战略,为全市人民打造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生活。

    

  集团副总裁邵明健在“儒辰城市中轴战略”发布中,细数临沂城市发展脉络,并表示集团将用心深耕齐鲁,坚持以“筑就品质生活、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以见证城市发展的沂蒙路中轴为基础,打造“一河一湖五园”的生态版图、美好人居。

   

  玉兰公馆、百合兰庭项目总经理马磊隆重宣布,儒辰生态城二期百合兰庭正式发布。集团将用心对待每一座建筑,以沂蒙路为中轴撰写高端人居生活新篇,打造智能生态社区,成就生态大城人居新想象

   

                        百合兰亭项目鸟瞰图

   

  步履不停,初心致远。随着临沂的跨越式发展,沂蒙路贯通、地铁1号线运营在即,中心城区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作为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集团必将坚持“做客户所想,为市场所需”,推动城市协同发展,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标杆项目,为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全新力量。(儒辰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