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华皓城 | 如期而至!营销中心、示范区于5月16日璀璨绽放!

2020-05-18 16:28: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18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16日,城投·华皓城营销中心、示范区终于如期而至,璀璨绽放。

   

  四方宾至 见证东方盛美

  16日当天,现场人影攒动,仪式尚未开始,现场早已嘉宾云集,四方之友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只为见证这东方盛美之境。

   

  万众瞩目 醉美千年琅琊

  非亲鉴,难以想象。新亚洲风国际超模魅力映呈东方至美,为来宾献上一场融合东方典雅与现代潮流的开场大秀。颦蹙之间诉说着华夏千百年间亘古不变的璀璨文明,也将时代品味融于无形,在宛若泼墨的清微淡远中,醉美千年琅琊,与城投·华皓城的艺境美宅相呼相应。

   

   

  高瞻远瞩 臻筑城芯大境

  于繁华城芯处绽放的城投·华皓城,由华皓城股份与城投集团强强联袂打造,取境城市美学,延续城市文脉,致敬臻稀土地。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城投·华皓城建成后,将成为经开核芯区品质宜居大城,真正意义上推动区域人居迭代。

   

  风华初绽  启幕一方璀璨

  这场取境东方的生活盛宴,让所有的期待,归于震撼。盛宴华章如期启幕,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剪彩,至此,城投·华皓城营销中心、示范区璀璨绽放!

   

  宴萃芬芳 共鉴东方美境

  城投·华皓城,深谙城市宜居之道,不仅精于一石一瓦的布局,亦在乎一草一木带给生活的愉悦。仪式初成,宴萃芬芳,盛邀各位贵宾参观营销体验中心及园林体验中心。每一处匠心演绎,都蕴聚着自然与艺术的灵韵,描绘着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

   

   城投·华皓城以“六优”筑家,传承品质人居理念。盛典之后,更以景明/芳华臻品户型的初次亮相赏鉴,带给贵宾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舒居想象。

   

  盛宴礼遇 致谢一城厚爱

  一场取境东方的生活盛宴,勾勒出一幅奢美诗意的东方画卷。馥郁佳肴与尊贵礼遇,使来宾尽展一席欢愉。纸间花艺DIY,诗与美的手作艺术,带来大境中惬意的温馨时光。

   

  现场精彩不止于此,微信互动礼品、整点抽奖点燃全场气氛,带来阵阵欢呼。精致伴手礼表达款款谢意,这场盛宴,亦在盛情款待中华美落幕。

   

  匠心雕筑献上城市倾慕的时代之作一次古韵与先锋的碰撞一次繁华与静谧的久别重逢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城投·华皓城不负所期,礼献临沂城投·华皓城建面约110-160㎡臻品洋房取境东方的生活盛宴匠心打造新亚洲艺境美宅演绎优雅人生现全城预约恭迎雅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