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匠心,荣耀共鉴,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大商业喜封金顶!

2020-06-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家刚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家刚 临沂报道

  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风貌一处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一座万达广场镌刻临沂全新商业篇章

   

  2020年6月10日,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大商业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多家主流媒体及嘉宾应邀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在全城瞩目下加速前行。

   

  喜迎封顶,瞩目全城

  6月10日,一方集团、万达集团、中建八局及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封顶盛典。

   

  上午9时许,一场气势浩大的龙鼓表演拉开了此次封顶仪式的序幕,狮子舞出万年兴,预示着红火吉庆。

   

  在来宾的热烈掌声中,临沂一方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余先生上台致辞。

  陈总对各参建单位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坚守承诺,顺利封顶致以感谢,并表示项目自动工以来,严把质量关,严控安全红线,先后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平台项目。今后仍将继续秉承集团植根一方、专做精品的开发基因,以品质赢市场,力求将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打造成临沂的代表性品质项目。

   

  随后,在到场嘉宾的共同期待下,诸位领导一同登台,推杆筑沙,共同启动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大商业封顶仪式。

   

  现场彩烟飞舞、掌声雷动,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大商业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双强联袂,繁华即现

  万达广场所至,城市繁华所指。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是一方集团与万达集团双强鼎献,总投资约40亿元,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沿街底商、商业步行街、精奢景观住区组成的56万平方米水岸都会综合体,集合多业态潮流商业元素,打造辐射全城、聚合千万人潮的网红打卡地、城市新地标。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大商业的封顶,标志着临沂第一座滨水商业综合体雏形已现,填补临沂沿河无大型商圈的空白。项目攻坚克难,经历疫情挑战,依然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万达速度”再一次让业界内外刮目相看,亦让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的正式开业更受期待!

   

  56万方水岸都会综合体,让时尚与繁华相呼相应,形成多维立体都市生活圈。同时与书法广场、园博园、银杏林、书圣阁等周边景观资源充分联动,结合自有的滨河之眼摩天轮这一标志建筑,形成独具特色的临沂滨河休闲旅游景观带。未来,滨河万达广场不仅成为临沂又一个商业中心,更将成为临沂重要的文化旅游中心、网红打卡中心。

   

  每一座地标的诞生都将引领城市走向新的高度每一个作品的成就都将奏响一支美好时代的颂歌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不负1200万临沂市民的殷切期待,将以领航时代商业之姿,定格临沂繁华,重构临沂商业格局,擎动新商圈强势崛起。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56万方水岸都会综合体,打造临沂全新封面,定义美好城市生活!

  一方·上河府,建筑面积约123-185㎡御景华宅,全城争藏!

  VIPLINE:0539-5139999  营销中心地址:兰山区王庄路与滨河路交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