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健康宅2.0全曝光,临沂生活再升级

2020-06-12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临沂报道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使得公众对于健康的需求和关注空前提升,这也正加速各行各业围绕健康主题展开新探索,实现新升级。

   2月24日,绿地集团正式发布“健康宅2.0”( G-Life 2020 2.0),这是绿地一贯坚持的“全健康思维”战略下的全新产品技术体系,标志着绿地健康宅在原有1.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健康宅2.0将打造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和健康家居三大升级版健康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力,持续升级主业竞争力。

   

  近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暨健康宅2.0产品解析会上,发布了全健康思维下“健康宅2.0”全线升级标准,项目将遵循今年2月24日绿地集团发布“健康宅2.0”全健康思维战略,搭建“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重健康体系,打造引领行业的健康宅产品,通过持续更新换代,更好满足业主健康生活需求。

                  01  健康城区

  结合绿地“光明城市”理念,为民众提供绿居、安居、宜居、云居的全景生活内容。完善生活配套

  公园生态:站前公园(规划)、中央公园(规划)等八大公园环绕,孝湖景观带等大美生态旖旎,内拥全时全龄景观园林,涵养都市绿肺。

  商办配套:拟建设两栋超高层双子塔,包含四星级酒店、商业MALL、准甲级办公以及普通办公、沿街商业等业态,解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消费需求以及企业办公需求。

   教育配套: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菁英教育触步即得。

  

 

  02健康社区

  社区作为宏观社会的一个缩影,生活于其中的人们相互关联。打造健康社区,是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绿地健康宅1.0的基础上,升级版的绿地健康宅2.0的健康社区产品即四全社区(全区安全、颐养、智能、净化),包括打造集合大堂、快递区、便利店、物业配套等功能的社区邻里末梢。健康宅2.0将社区安全与便利提升约20%,通过全新智能监控防护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访客系统打造安全社区,配备适合各类人群的活动场、健身慢跑道等的社区健身运动场所。

   

  03健康家居

  绿地健康宅2.0,将家居环境提升约30%,通过对全屋净化和健康户型的升级,打造全屋健康系统。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赠送有新风主机可实现24小时新风供应,室内新风系统同时具有空气除霾、除菌、除甲醛的作用,隔绝污染尘埃,全天呼吸新鲜空气;防臭地漏能有效防止管道内有害气体溢出,保障健康居住环境;前置过滤器及超滤膜的直饮水机过滤精度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等,为业主提供优质直饮水。(以上新风主机、防臭地漏、前置过滤器及超滤膜直饮水机均为赠送设备,业主装修时自行安装)通过对空气、材料、水质、噪音全面净化。并将居家舒适度提升约25%,升级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利用率,实现健康家居生活。

   

  绿地健康宅2.0,将健康的人居观念和生活方式带入临沂,提供健康美好生活所需的全维度、高品质健康人居,焕新临沂美好生活。

  鲁南门户 百万方高铁门户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约200万方扛鼎之作,集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生态宜居、综合商贸、高端人居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实力之城、高铁之城、生态之城、消费之城、商务之城、康养之城、教育之城,执领鲁南门户。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

  已盛大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电话:0539-630 7777

  地址:温凉河路与站南街交汇向西500米路南

  (临沂高铁北站对面)

  兰山展厅:解放路与通达路交汇泰盛广场

  河东展厅: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西南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