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大干快上 克难奋进 再攀高峰——绿地山东召开上半年冲刺动员大会

2020-06-1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临沂报道

  

   

     “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克难奋进,再攀高峰!”6月7日下午,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组织召开上半年冲刺动员大会,部署安排事业部年中冲刺工作措施,对当前事业部的营销、工程等核心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号召全体人员聚力突围、合力突破,推动事业部全面决战二季度、冲刺上半年。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山东事业部总经理薛明辉,总经理助理黄平、胡斌、凌晨、王庆鲁、张昊,事业部各公司、各部室骨干员工300余人出席大会。

  总经理薛明辉作誓师动员报告

  以“5+2”“白+黑”的拼劲,全力确保业绩指标达成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山东事业部总经理薛明辉在会上作誓师动员报告。他首先结合集团张玉良董事长5月份视察山东时对事业部提出的工作指示,强调事业部上下要以此为指导思想,提高站位、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全力以赴推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今年以来,集团领导陆续来鲁视察调研,体现了集团对山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支持,也体现出事业部独特的优势和资源;同时,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外围市场环境复苏回暖,我们完全具备冲刺目标的良好基础。大家要真正抓紧抓牢这个稍纵即逝的市场窗口期、机遇期,提高站位、提高标准,鼓足干劲、充满信心。

  薛明辉指出,在六月份仅余的23天时间里,大家必须全力以赴,拿出“5+2”“白+黑”的拼劲,抓供应、抓进度,抓新盘、抓大盘,抓大单、抓库存,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确保上半年业绩指标达成。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一要认识机遇,把握机遇,增强紧迫感,增强责任感;二要聚焦重点,快速行动,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三要落实保障措施,增强团队动力、活力;四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迎难而上。全员要严肃对待“630”这个时间节点,“630”结束后,事业部将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奖惩,真正实行“能者上、庸者下”。

  薛明辉最后强调,今年注定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实干苦干,就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化危为机,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实现上半年的冲刺目标。

  四大区域公司作冲刺安排  

  聚焦重点工作,狠抓攻坚突破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平、张昊、王庆鲁、胡斌分别代表济南、胶东、鲁西、鲁南四大区域公司做汇报发言,围绕所在战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黄平重点围绕济南区域公司销售、回款、新开工、新增供应、交付、投资拓展等重难点问题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区域全员死磕工作目标、保持战斗状态,同时要求从组织保障、工作责任、工作纪律、优化团队等方面健全组织体系、保障目标落地。

   

  张昊对胶东区域公司销售、回款、工程指标进行系统梳理,针对青岛、潍坊各项目销售工作从优化成本、加快外拓、重塑产品价值、争取大单突破等角度安排冲刺措施,同时对加快各类回款、工程建设及投资拓展提出明确要求。

   

  王庆鲁分别结合鲁西区域德州公司、菏泽公司的不同情况,分城施策,从全力以赴冲销售、保证区域稳定现金流、把握重点工作开发节奏等方面对冲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对积极寻求新项目土地落地进行部署安排。

   

  胡斌首先对鲁南区域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整体总结,并强调从“报业绩、谋发展”两个方面进行重点攻坚。接下来,鲁南区域公司将从增强危机意识与紧迫感、提升成本思维、加快后续土地拓展、加强团队建设等角度全力冲刺。

  部分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死盯任务、狠抓关键、强补短板、分秒必争

  针对二季度剩余23天冲刺工作思路举措,山东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朱桂英、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刘茹涛、财务管理中心总监凌晨分别就事业部整体运营、销售回款、资金情况作专题报告。

  济南东区公司总经理董建宾、临沂公司总经理孟锐分别就济南自贸港、临沂城际空间站项目的保开盘工作作冲刺发言;济南CBD公司总经理张瑞、济南中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峻分别就各自区域项目保交付目标作冲刺发言。

   签署军令状

  目标即是信仰,业绩捍卫荣耀

  大会上,事业部总经理薛明辉与济南、胶东、鲁西、鲁南四大战区代表签署上半年冲刺指标军令状。

  “军令如山。”每张军令状,都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也是一份志在必得的决心,山东事业部四大战区当全力以赴、披荆斩棘,确保任务目标全面达成。

  四大战区团队誓师  

  铿锵誓言使命必达

  雄心激起千层浪,壮志压倒万重山。签完军令状后,济南、胶东、鲁西、鲁南四大战区团队接连上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宣告着山东绿地人勇破万难的精神风貌和使命必达的坚强决心。

  雄心似火,照亮光明前路  

  誓言如铁,我们奔跑不歇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唯有奋斗为本、把握机遇,方能突围,实现新发展。山东事业部将以势如破竹的勇气和永不言弃的信念,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克难奋进,再攀高峰,在鎏金六月创造不朽传奇,为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