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感临沂,绿地酷爽盛宴撩动夏日甜蜜

2020-06-12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临沂报道

  如果夏天有味道那一定是冰激凌味的,一场没有硝烟的夏日战争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开始了!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是时候来份冰爽可口的冰激凌解救你我于“水深火热”中了~

   

  6月6日-7日

  冰临绿地 酷爽盛宴

  让你清凉一夏

  冰激凌盛宴 创意无边

  诱人的色彩,沁凉的温度爽滑的口感,飘溢的奶香冰淇淋DIY,让孩子变身设计师,用冰淇淋和坚果随心所欲的表达自己,酷炫的、梦幻的、整齐的、可爱的。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创造力,让爱和幸福随着美味一起绽放!

   

  果力全开 酷爽一夏

  各色水果,颜值爆表,西瓜、水蜜桃、芒果等,DIY随心搭配,水果狂欢,尽享馥香甜蜜的美好时光。

   

  风车王国 梦幻世界

  数万只风车装饰成彩色世界,倾力打造一个盛大的“风车王国”,和风之下,万只风车随风流转,多彩的风车与特色城堡互相映衬,颇像走入了异域之中。

   

  城市烟火 至味清欢

  如今,“夜经济”与“地摊经济”成为热门,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加城市亲和力,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特设置了摊位,招募摊主,启动点亮城市烟火计划。

   

  世界绿地 与城共生

  绿地集团择址临沂北站,打造一座集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生态宜居、综合商贸、高端人居等功能于一体的约200万方高铁产融芯城,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的生态创新区和推动城市产业功能升级的经济新载体。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将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为临沂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地址:温凉河路与站南街交汇向西500米路南(临沂高铁北站对面)

  兰山展厅:解放路与通达路交汇泰盛广场

  河东展厅: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西南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