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璀璨落幕

2020-07-01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宋晓豪 临沂报道

   

  2020年6月30日,“城市向上 美好向心”儒辰集团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在临沂大剧院落下帷幕,金融机构、供应商代表、新闻媒体朋友、新老业主等一千余人如约而至,共襄盛举,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汇聚磅礴力量。

  群英齐聚一堂 共襄发展盛典

   

   

   

  这个夏天,五湖四海的目光汇聚,共同见证儒辰集团发展征程的又一重要历史节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中建一局、ABB(中国)、海尔、海信等300余家供方合作单位代表,恒大、碧桂园、万科知名强企、业界巨擘齐聚峰会现场,齐鲁晚报、临沂日报、齐鲁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近200家知名媒体密切关注活动盛况,彰显了儒辰集团非凡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

   

   

   

  最用心的礼遇献给最可靠的伙伴。进入主会场前,到场嘉宾踏上铺满鲜花的红毯之路,依次穿过“人文+、生态+、健康+、智慧+、服务+”的“5+”理念立体字,更有身着盛装的超级模特站场迎接会场还设置了主题墙供合影留念,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礼遇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

   

   

  星光璀璨,齐聚此刻,步入会场,LED立柱结合冰屏实现多屏互动、声光影融合,打造沉浸式绝佳体验,带来震撼人心的感官盛宴。开场表演《城市心声》,将光与舞、现代与经典、科技与传统无缝连接,交相呼应。企业纪录片《22载与城市共生共长》用一组组励志、笃行、收获与感动的镜头,一幕幕儒辰人奋斗拼搏的励志故事,向观众展示了儒辰集团22年来的风雨历程、品牌口碑和精神内涵。

   

  面对明天,儒辰希望继续构建、发扬伙伴精神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盟,劈波斩浪,共担风雨、共享荣耀,开创地产发展的新时代,谱写城市向上的新篇章。”儒辰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发表致辞,向现场一千余名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明了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心

  创新人居理念 智慧引领未来

  儒辰的魅力在于创新和对提升顾客满意度的不懈追求。人屏互动创意舞蹈《美好向心》,将儒辰集团对美好的向往、对产品的打磨与创新通过3D人屏互动技术完美展现,从科技创新的角度,带领观众领略健康智慧住区的未来之家风采。

   

   

  儒辰集团副总裁邵明健将产品升级的初衷和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的全新理念娓娓道来。基于对客户需求变化的精准洞察,秉承“只为你用心”品牌理念,儒辰集团从健康环境规划、生态科技筑家、可持续生态园林三大硬性条件出发,围绕“健康”“智慧”两大核心,创新提炼出“健康+、智慧+、生态+、人文+、服务+”的“5+”理念,5大维度,22处关键细节,200处细微标准入手,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宅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5、4、3、2、1”,随着全场人员一起倒数,儒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副总裁杨帆、赵兴师、孙秀芳、王玉鑫、王振宁共同点亮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启动球,开启了用心呵护业主家人健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恢弘序章。

  凝聚磅礴伟力 擘画美好蓝图

   

  高空威亚杂技《向上的力量》将观众引入新的一幕,流转的灯光,动人的音效,呈现出刚与柔的碰撞,力与美的结合,彰显了儒辰集团发展过程中,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的团结奋斗精神。

   

  儒辰集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儒辰风采,创造了儒辰速度,璟宸府、儒辰生态城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的落地,阐述了5+生活的新模式,融合了人文生态居住新体验,打造了智慧居住新概念,引领了健康居住新风尚。”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先生在致辞中讲述了儒辰集团的蓬勃发展劲头和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表达了携手并进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

   

  (儒辰集团副总裁赵兴师颁发最佳银企战略合作奖)

   

  (儒辰集团副总裁黄超、赵艳锋、王伟颁发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

   

  (儒辰集团副总裁贾兆旭、高强、高伟铭颁发最佳服务战略合作奖)

  随后,儒辰集团向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颁发最佳银企战略合作奖;向福建来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供方单位颁发最佳供方战略合作奖;向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10家合作伙伴颁发最佳服务战略合作奖,以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儒辰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副总裁贾兆旭代表儒辰与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9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儒辰集团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智慧住区发布会圆满落幕。正如董事长、总裁李军在致辞中所讲述的一样,儒辰集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合作伙伴、业主家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帮助。儒辰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家携手同行,精诚团结,必将迈入快速发展的新航道,开创美好人居生活的新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