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辰集团党总支“庆七一、谈党建”初心不渝

2020-07-0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面助推儒辰集团实现200亿目标,7月1日上午,山东儒辰集团党总支党建系列活动——“庆七一、学党建”座谈会隆重举行,邀请逆行武汉一线抗疫的医务人员分享感悟和体会,让大家对奉献精神与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总支书记张廷慧谈心得体会

  首先,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就近期党组织工作及思想感悟进行交流。张廷慧指出,集团的发展已经步入关键时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助力集团发展,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负党和集团交付的重托;要常怀感恩之心,让这份情感成为推动自我成长、助力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常怀忠诚之心,忠于职守,以身作则,全心全力把工作做好,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

  张廷慧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做到本职工作有一手,同事之间握紧手,名利面前莫伸手。共同营造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珍惜与同事携手并肩干事业的缘分,在团结合作的过程中不断强化凝聚力、战斗力和生产力,做生活上的正派人,经济上的清白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

   

  中国共产党的 99 年,是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牺牲奉献的 99 年。在党的精神引领下,儒辰集团党总支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主题党课、红色教育等党员活动,不断加强党员个人修养,讲党性、讲原则、讲人格、树形象,为集团的快速健康发展、实现200亿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