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物业助力集团 “健康+、智慧+、生态+、人文+、服务+” 引领城市住区新风范

2020-07-02 10:1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秦国妮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秦国妮 临沂报道

  6 月 30 日,“城市向上 美好向心”儒辰集团首届战略合作峰会暨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发布会在临沂大剧院璀璨绽放,千人齐聚,共襄盛举,在智慧、健康与科技的激荡中尊享礼遇、置身前沿、合心共赢,领略健康智慧住区的未来之家风采。

  峰会上,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的启动吹响了儒辰集团启征建设“5+社区”的响亮号角,开启了用心呵护业主家人健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恢弘序章。集团从健康环境规划、生态科技筑家、可持续生态园林三大硬性条件出发,围绕“健康”“智慧”两大核心,创新提炼出“健康+、智慧+、生态+、人文+、服务+”的“5+”理念。

  从 5 大维度,22 处关键细节,200 处细微标准入手,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宅,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儒辰物业作为儒辰集团旗下重要支柱产业和主力品牌之一,以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全力助力了此次峰会的完美呈现,更将是未来冲锋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建设的强力保障,以“精心、细心、暖心、贴心、德心”的理念蓄势“健康+、智慧+、生态+、人文+、服务+”的第五代健康智慧住区耀世蓬勃。

  儒辰物业针对多类服务群体,以健康、教育、文化、互动、孝道为主线,组织实施了丰富的社区文化体系,重点关爱长者和儿童服务,实现“老有所乐,幼有所学 ”营造温馨欢乐的人居体验;打造幸福家庭、幸福邻里、幸福社区,精心创造“儒辰式幸福”

  坚持业主的感知、认知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儒辰物业品质和服务始终以行业最高标准为工作目标。通过精益求精的细节要求、标准化的保障机制,严格的控制手段实现优质产品服务。对品质和服务无止境的高标准追求,为儒辰在行业内赢得大量忠实客户和广泛声誉。

  坚持不懈实现业主的期望

  用超出业主期望的服务实现暖心服务,儒辰物业将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在实现业主期望的服务道路上。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守护业主温暖的家。

  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资源共享

  打造具有儒辰物业特色的智慧社区平台

  儒辰物业精心打造的社区智慧平台,运用先进的物业信息化平台技术,实现在线报事报修、在线投诉、物业通知、物业收费管理、智能巡更、智能品质检核、智能硬件管控、服务大数据分析;实施智能停车场集中管控,远程监控管理;建立物业公司社区电商平台模式,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服务。

  打造儒商德企的物业服务平台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以公司规范管理为根本,以服务质量为目标。

  儒辰物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争做“沂蒙红管家”,对内加强服务能力,对外勇担社会责任,以“儒商”“德企”为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儒风辰光”正能量,弘扬“沂蒙精神”,实现员工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的同发展共进步。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