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印高端品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0-07-21 16:0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020年7月20日,东方印国际滨水Art住区高端品牌签约仪式在东方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汇集4家首期战略合作企业参与,合作品牌:庆华健身、蒂森克虏伯电梯、万睿科技、亚洲富士电梯。

  出席人员:地矿凯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总,庆华健身董事长李总,万睿科技总经理宋总,亚洲富士电梯总经理徐总,蒂森克虏伯电梯总经理侯总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企业为行业头部服务业企业,包含成立于1993年的庆华健身由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国家高尔夫球队原领队、国际健美大师李庆华先生创办,庆华健身是中国创建最早的专业健身俱乐部之一,是山东省健身事业的开拓者、健美文化的发源地。

  智慧物业系统万睿科技,是智慧物业与智慧生活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为美好生活,创造AIoT智能空间 | Create a Smart Space for a Better Life.”为经营理念,推动AI+IoT技术在建筑智能化中的应用,助力客户打造现代应用智能空间,引领行业智能化发展。

  亚洲富士电梯(临沂)定位于“垂直交通领域一站式产品服务提供商”,设有行政办公中心、营销中心、产品制造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等,致力于为城市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可靠的解决方案。

  蒂森克虏伯电梯1995年进入中国,品牌延续了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产品技术和制造实力,通过全球统一的质量和管理标准,打造出品质可靠的产品。

  通过各个高端品牌的入驻,打造高端定制化服务,国际滨水Art住区秉承匠心精神,将庆华健身的娱乐休闲体验,万睿科技的智能化潮流生活,亚洲富士电梯以及蒂森克虏伯电梯匠心生活体验共同融入到国际滨水Art住区之中;更好的配套,才能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