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园集团倾情感恩 高端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2020-08-07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宋晓豪 见习记者 马小双 临沂报道

  为了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新海园集团于8月6日晚上在沂景假日酒店举行了观海壹号和滨海壹号新老客户答谢会!数百名客户携亲友到场,参加了此次答谢宴,大家欢聚一堂,欢歌笑语,现代都市人之间的冷漠坚冰正在慢慢融化,邻里之情在这样的温  情中建立了起来。

   

  下午六时左右,沂景假日酒店就陆陆续续召集了许多前来参加观海壹号·滨海壹号新老业主答谢会的客户们,为了让客户们享用到最精致的晚宴,新海园集团甄选了十几道经典名菜,由专业顶级厨师亲自烹饪,令大家赞不绝口。同时,借着难得的相聚,宴会特别安排了观海壹号和滨海壹号的精彩推介。客户们纷纷被观海壹号和滨海壹号的魅力所折服,深表认可与赞赏。老业主刘叔分享说,“威海南海新区的天是蓝的,海是蓝的,空气是甜的,想要一套海景房,无疑新海园集团是最合适的。”

   

   

  除了精致美味的晚宴和精彩的推介会砸金蛋环节更是让现场掀起阵阵欢呼声,随着云南、韩国五天双人行冲浪游艇大奖的抽出,现场抽奖气氛越来越嗨,随后,闺蜜四姐妹联袂现场砸金蛋喜获四个大奖,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威海南海新区新海园集团临沂区域负责人郑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答谢宴的初衷一是为了感谢临沂5000多名新老业主的支持,此外,更是希望可以把这个美丽的隐居之城、长寿之乡分享给临沂更多的老乡。

   

  据了解,2011年1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威海南海新区被确定为重点建设的三大海洋经济新区之一,将成为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交通大学等13所高校落地南海新区

    威海南海新区实行15年“普惠制”免费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内,将一律不再缴纳学费费用,大学升学率高达91.35%。西侧南海新区科教大学城,北京交通大学和中铝大学现已投入使用,目前在校师生高达到1.4万人。韩国仁川大学以及吉林大学仿生研究院等也已经落户大学城,未来大学城将容纳13所大学,为南海新区发展提供更多高端人才。

    

  观海壹号海天一色实景图

  观海壹号依托天赋的无边碧海和万亩松林等国家级臻稀生态资源,匠筑一线海滨旅居大盘,定义一线海景房。项目以旅居为主题,打造一个春可观海赏花,夏可戏水纳凉,秋赏落叶冬看雪的美景雅居,无论居住还是投资是不二选择。

   

    滨海壹号择址南海新区旅游度假板块,亲海而不近海的黄金距离,万亩黑松林环绕的全氧住区,举步达20万方南海公园,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海居臻品。此外,项目择址南海发展之心,邻近学区等多种繁华配套,打造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旅游于一体的黄金度假区,敬呈30万方滨海文美度假生活样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