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单位 山东儒辰集团获评“慈善助学先进单位”

2020-08-31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儒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在领奖台上

  8月28日,由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临沂市慈善总会、临沂市总工会等10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 年度临沂市慈善助学晚会在临沂大剧院成功举办。山东儒辰集团荣获“慈善助学先进单位”,党总支书记张廷慧介绍,荣誉的获得是对集团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的肯定和激励,将把助学工作列为党建开展活动的一部分。

  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是临沂市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2019年,儒辰成功冠名举办了首届“慈孝中华高峰论坛”“慈孝中华书画巡展”“慈孝中华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广泛普及慈孝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临沂市慈善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已发展成为国家“百强房企”、临沂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单位的山东儒辰集团,吃水不忘挖井人,截止目前,该集团用于文化传承、生态环保、教育扶智、孝老敬亲等领域的历年累计捐款已近亿元。

   

  晚会大屏幕回放儒辰捐款500万元抗“疫”的镜头

  未来,儒辰集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慈孝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为发展根本,持续发扬“崇慈尚善、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尽己所能呵护莘莘学子的求学梦想,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社会慈善、教育、文化、环保贡献儒辰力量。

  本次慈善活动,获得了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等众多媒体大咖的关注和报道,通过镜头的转播,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贫困学子的现状,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为慈善事业无私奉献,凝聚扶危济困的强大合力,助力优秀学子,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