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辰集团2020年度项目巡查圆满结束

2020-11-04 14: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作总结发言

  “本次巡查就是要查摆问题、追根溯源、彻底整改、全面提升,要求各单位深入查摆、深刻探究,由点及面,确保各项目品质管控能力实现新跨越。”10月29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在2020年项目巡查总结会上的话语掷地有声。

  集团高管就巡查结果进行研讨总结

  10月23日至26日,集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项目大巡查,这是对2020年度集团各项目经营状况的一次“体检把脉”,也是集团组织架构调整后,对各城市公司、项目公司管理运营的一次“会诊开方”。目的就是要全面加强品质管控、提升服务水平,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事长带队巡查项目

  本次巡查全程跨越两省多市近2000公里,涉及集团相关单位30余个,检查内容包含行政综合、营销管理、工程建设等多个方面,抽查比例超过50%。是继2018年以来,集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历时最长、盘点最细、标准最严的一次项目大检阅。

  服务:永远坚守的初心01

  走进项目营销中心,品鉴儒辰精心打造的美好生活,带着留恋与满足离开,客户幸福体验的背后,源于集团秉承“只为你用心”的理念,始终坚持对优质服务的不懈追求。

  检查组查看项目营销中心

  10月23日上午,巡查组走进青檀府项目,在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专项检查的同时,还要从每一处细节入手,检阅项目团队的服务水平。从售楼处的热情接待到示范区的形象展示,以及物业人员全流程贴心、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检查组以客户视角查摆不足,本着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初心,一路走、一路看,足迹遍布项目案场的各个角落,大到项目整体形象展示,小到一草一木装饰点缀,反复打磨每一处细节,确保带给业主超越期望的惬意享受。

  营销检查组进行项目讲解考核

  作为诠释儒辰“只为你用心”品牌理念的最佳窗口,检查组对物业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检查组看来,无论是销售案场停车指引、前台接待、吧台服务的全流程物业服务,还是交付项目涉及园区维护、设施安全、景观绿化的后期物业管理,都应以业主需求为核心导向,全方位践行“五心”服务理念,才能打造出儒辰特色的生活住区新标准。

  品质:追求卓越的匠心02

  建筑如人,细见修养。工程细节不仅决定着建筑的整体视觉以及与周边环境的交互体验,更直接反映了建筑的营造水准。精益求精,是儒辰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儒辰一贯坚持和发扬的匠心精神。

  工程检查组现场查看施工质量

  项目巡查期间,各组成员本着对时代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业主负责的态度,在标准考核的严与实上不打折扣,常常就现场发现的情况展开激烈讨论:相邻住户间的浴室外隔断是否会影响到交付后的采光及通风,怎样在兼顾安全与业主隐私的前提下保障产品的宜居性?怎样铺排水电线路才能更有利于业主入住时进行装修和调整?若园区景观、台阶等位置的石材因意外出现破损,怎样铺排方案才能在保障安全性的条件下及时处理?10月25日,检查组在香麓园项目施工现场展开激烈的讨论,而这样的场景在巡查期间极为常见。每一次讨论,都是思想在酝酿产品品质的优化提升。

  10月29日,在2020年项目巡查总结会上,“品质”“提升”在李军的讲话中频频出现,“砥砺品质,追求卓越”更是作为巡查总结的主题,传递着儒辰对品质的永不满足和不懈追求。自上而下,儒辰人用行动诠释,集团秉承的“样板先行,品质为王”产品理念,绝不仅仅是唱高调、喊口号,而是真正根植在脑海里,铭刻在骨髓中的原则信条。

  交付:不负期待的良心03

  集团坚信,是业主的支持给了儒辰不断前行的动力,而每一次交付仪式,都将是一次与业主深入交流的机会,是一次品质与服务的检验之旅。无论是产品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化率,还是交付时的户型、空间、尺寸,本着“只能增配、绝不减配”和“追求极致完美”的原则……从一张张方寸之间的图纸,到拔地而起、展露风华姿态的高楼住宅,所有的美好都不会辜负期待。

  10月24日,检查组在花香芳城检测建材标准

  每一个业主自从在售楼处交完购房款后,余下的便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许。对于业主的心情,儒辰感同身受,千方百计、夜以继日的匠心施工与全身心的投入,全力以赴争取保质保量提前交付,只为信守质量和进度的承诺,绝不负业主对于“家”的期待,将能够安心享受生活的品质社区完美呈现。

  一切用心,只为业主放心04

  10月29日上午,集团各检查小组分布在7个会议室,就4天来检查存在的所有问题进行复盘交底,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就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表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检查组召开巡查交底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查放弃了以往巡视加总结的固有形式,中间穿插进行了巡查结果交底环节,以便于让参与巡查及接受检阅的基层人员,更好地消化巡查成果。年度巡查就是要剖析现实状况、破解问题矛盾,而不是走过场、做样子,要全面践行董事长“砥砺品质,追求卓越”的品控思想,树立精品意识,贯彻“样板先行,品质为王”的产品理念,以查促进,全面剖析,彻底整改,以实际行动助推集团品质管理和品牌口碑的全面提升。

  从检查汇报中来看,各项目整体情况较为优秀,出现的问题多为细节上的微小失误,但儒辰却坚持追根溯源,深挖其中不足,只为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这正是儒辰对业主高度负责,用心筑家的有力证明。

  匠筑时代精品,不负业主期待。追求品质是儒辰的信仰,源于集团全员骨子里对细节的坚持,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儒辰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苛求,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筑就人居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服务品质提升,儒辰永不止步。

  - End -

  文字 | 忠建摄影|英豪编辑 | 冰清

  RECOMMEND

  推荐阅读

  弘扬传统美德 践行孝道文化

  儒辰集团十一赋能集训圆满落幕

  同祖国发展共命运 为民族复兴添新力

  儒辰集团举行“致敬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国庆座谈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