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增速强劲 大发地产创新升级产品焕新

2021-01-01 10:16:00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孙红丽
play
" />

  12月2日,大发地产(6111.HK)发布2020年前11个月销售业绩。今年前11个月,大发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63.03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75.58万平方米。

  销售增速强劲

  根据业绩公告,大发地产销售额主要来自公司一直深耕的长三角市场,以一线及优质二线城市为主。其中长三角合同销售额占比高达86%,合同销售面积占比77%。

  今年前九个月,大发地产的平均销售价格已达到约14981元/㎡,处于行业中高水平,充分体现出高能级城市的溢价能力。

  中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2020年上半年净负债率下降至约71.7%,降负债效果显著,现金短债比维持在1.2倍。

  深耕长三角,践行“1+5+X”战略

  大发地产在“1+5+X”的战略指引下继续深耕长三角,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已在长三角及全国5大黄金城市群,运营82个项目。仅今年上半年,大发地产新增土地就达16块,新增土地储备约186万㎡,新增土储货值约268亿元。

  投资结构上,大发地产上半年新增土储集中在长三角区域,新增土储总建筑面积在长三角区域占比达73%,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总建筑面积占比超90%。2020上半年,大发地产喜获苏州、常州、温州、宁波、南通、南京、无锡、芜湖等优质地块,同时落子成都、重庆等中西部城市,持续优化全国版图。新增土储集中于优质城市,拥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

  截止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建筑面积约650万㎡,总土储货值约910亿元,总土储货值在长三角区域占比84%。从城市能级分布里看,总土储货值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占比超70%。

  创新升级产品焕新

  大发地产焕新四大产品线,升级“4大悦居体系”,打造24悦爱社区,构建起了多维立体、全龄化的生活空间,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

  2020年上半年,大发地产打造首个互动式线上品牌发布会,将热爱融于社区生活,发布全时全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并升级四大产品线:璞悅、熙悦、融悅、铭悅,以情景体验、感知、参与及服务为设计原则,将“8大悅情景体系”迭代升级为“4大悅居体系”。

  大发地产悦心服务也在全新升级。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在线的400热线启动,全方位响应咨询、报修、投诉、建议等事宜,为业主带来及时周到的服务体验。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0年,大发地产设立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持续采购医疗物资用于支援防控。同时,大发地产各区域积极制定了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开展防疫工作,线上携手春雨医生开启义诊活动。

  7月,大发地产积极响应芜湖市市政府抢险救灾号召,铸成“抗洪流水线”。同时,大发地产携手温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开展“零距离,助学行”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孙红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