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都会的“价值密码”

2021-01-20 14: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买房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居住+升值,万科新都会体会到临沂人想拥有一套“合适”的高端住宅的欲望,遂解析自住投资两相宜项目的“价值密码”和针对返乡置业人群推出专享福利。

  拥有“价值密码”的项目是什么是核心地段、稀缺资源、升值潜力大;是绿化有精致化升级和可以诉说的故事性;是户型把舒适与价值做到合二为一;是精装做到追求极致;是必须配备能够拿得出手的强势双学区;是有足够令人期待的待落地的重大配套利好……

  精致,是别具一格的景观

  万科新都会将“艺术即生活”作为设计出发点,打造花园式入口,入门即是由樱花花园、构图花园、兰亭花园、交响花园组成的四大归家景观园林。另外在小区北侧打造了临沂第一个星际主题的网红亲子公园。面积达5000㎡,相当于一个小型足球场的面积。整个星际公园共分为星云音乐广场、星光大道、星座银河、太空虫洞、星际轨道、液态星球、星球表面、星空剧场、繁星会客厅9个主题。

  纯粹,是一见钟情的户型

  很多人买房只看价格和面积,但买房关键还要挑户型,在户型上怎么能马虎呢!一个是宽厅户型,一个是动静分区户型,将会是未来“神盘”的两大主流趋势。

  比如万科新都会非常典范的两个户型:

  这个109户型是宽厅户型的典范——在仅109㎡的空间里设计足够的入户玄关空间、足够宽敞的客餐厨一体空间、主卧套房空间和北卧转角飘窗。

  再看另一个典范户型,165户型是采用万科独具一格的四叶草设计理念,即四个卧室分布在四个角,拥有超大面宽,厨房整体为深U型设计,双卧朝南,搭配视野开阔的飘窗点缀。

  品味,是装修的极致配置

  如果户型是直观视野上的冲击,那配置更加全面的装修,比如,万科新都会从入户玄关收纳再到U型厨房无不体现生活与科学的完美结合。

  玄关收纳将室内空间利用率尽可能推向极致,户型整体采用日式收纳设计;U型厨房极致收纳便捷生活,设置调料拉篮,左拉右取,贴合烹饪习惯。

  惊喜,是充满期待的利好

  鲁商万科新都会项目距离临沂国际机场仅2公里,是临沂与外界接轨的重要窗口。上海的虹桥、北京的望京,无一不随着机场经济的带动实现了区域价值质的提升。河东区,作为临沂临空经济区的首要腹地,未来区域将会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鲁商万科新都会1月针对返乡置业人群推出专享福利,同时还放出了“都会明星户型”109㎡、165㎡限时秒杀特惠房源,面对房价飞速上涨的年代,当下绝对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