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归心都会 开启火热新生活

2021-01-20 14: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月13日-2月10日临沂万科新都会,贴心准备好礼过春节,一起来新都会,开启火热新生活!

  最潮新年STYLE礼包来袭,万科新都会早已为大家准备就绪,到访客户分享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可领取新都会精美定制新年福包一份。

  活动期间凡有效带访客户和带访人均可领取新都会精美礼品一份,定制日历/暖手宝/新年福包三选一(前来学习调盘的小可爱们注册分享家也可以领取);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归家路,万科新都会大枣盲盒迎游子“枣”点回家,凭返乡车票可至售楼处签到领取新疆和田大枣一盒(车票与本人姓名相符);活动期间认购万科新都会任一在售房源,成交砸金蛋即可获得的品牌家电微波炉、空气砸锅等;特惠房源喜贺新年,空前优惠;置业都会新年幸运有你,活动期间成交客户抽取幸运儿赢取松花湖/三亚度假套餐终极大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