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聚焦 魅力绽放 | 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2021-01-22 10:3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一切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1月21日,一场沸腾临沂的盛典在泰鲁·时代城拉开帷幕。现场人气爆棚,以沸燃全城之势,潮领一城骄傲。

  晚上19:00,各大媒体及嘉宾们如约莅临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开放仪式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签到入场,共同见证这场盛典,鉴赏泰鲁·时代城园林景观的非凡魅力。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一场关于人居美学的盛宴,于此开启。

  泰鲁城投集团总裁吕冰上台致辞,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给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景观示范区的开放,向大家展现了泰鲁·时代城的未来美好生活场景,把城市的生态居住理念更好的传递给大家。

  随后,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总裁吕冰、常务副总裁李学海、泰鲁·时代城项目副总经理王名祥、泰鲁·时代城府系项目总经理周泉出席剪彩仪式,揭开了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一并为美好启幕。

曲径通幽的竹林、唯美的亮化园林、中式意蕴的苍松劲石......园林秘境宛若画卷般徐徐展开,处处都谱写着府园之恢弘。移步景异,步步风雅,层层递进的景观礼序,框景、漏景的设计手法,让每一位来宾都沉浸在东方国韵风雅的盛景中。

  尊重自然,是泰鲁·时代城景观打造所秉持的法则,以自然为基础,汲取改良新中式园林营造之法,最大程度还原景观效果。静态林景与花园走线交相辉映,营造出动静结合之美。

开放盛典结束后,媒体朋友、嘉宾齐聚营销中心。优雅的环境、贴心的问候,让到访来宾感受着无微不至的东方礼仪。

  当晚,泰鲁城投集团媒体答谢会在泰鲁·时代城营销中心阶梯会议室拉开帷幕。泰鲁城投集团与各媒体在媒体资源、文化产业、市场资源、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并逐步打造“媒企联盟携手共赢”的新格局。

  出众的产品打造,不会辜负时代的期许,更会与城市相融相契。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生长的向往。泰鲁城投集团匠心钜制,向着时代人居发展所向,集萃一城精华所在,引领时代健康人居。

  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的精致绽放,以匠心献礼,凝萃了时代美学思考,寄寓着对临沂这座城市未来的无限遐想。

  千年银杏林 一座时代城贵宾专线:0539-3633333/3606666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北(滨河万达广场南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