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万科城万市大集,邀您“艺”起中国年!

2021-01-29 10: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临近春节,鲁商·万科城精心筹备“新春非遗民俗节”1月30日至2月7日期间整整44场民俗手艺体验,重温记忆中的年味。

  9大民俗体验做中国年的“守艺人”

  过新年,是新的开始,更是关于家的心有所属。那些曾经记忆中关于家的年味,总在充满中国年的传统习俗中被一一焕新。

  此次新春非遗民俗节,鲁商·万科城将在非遗文化中重拾中国年,提前开启过年模式,和民间手艺人学捏面人、剪纸,领略非遗的精妙与趣味;书法大师现场挥毫写春联与福字,为每个家庭送上新年的祝福;带孩子看一场热闹的皮影戏,在灯影幢幢的故事里,发现传统艺术的魅力;可以身着新衣,拍一张新春全家福,和家人一同定格这一年的美好……除此之外,国风抱枕手作、拓印年画、“福禄寿喜”四喜神互动、车玻璃写福字等互动,也将在不同时间次第呈献,为到访的来宾预留9天不重样的中国年。

  5种怀旧年味 共飨舌尖上的中国年

  每逢春节,想念家的热闹,更想念家里那令人日思夜想的味道。除了9大民俗体验,当然少不了舌尖上的年味。在新春非遗民俗节期间,鲁商·万科城每天皆有“民间料理人”现场制作怀旧美味:创意棉花糖、糖炒板栗、冰糖葫芦、趣味糖画、烤红薯……

  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回了老一辈们童年里的岁末集市,耳畔充盈着热闹的吆喝声,手里满载琳琅的年货,舌尖流淌着质朴的年味。这份美好日常,在这场特别的民俗节里一一展现。

  五重新春礼遇 岁末为爱置业兰山

  即日起至2月7日,到访鲁商·万科城人人皆可领取一份新春福袋;有置业意向的客户,可凭借返乡车票/机票兑换专属置业折扣;返乡期间更有机会尊享滴滴专车免费接送;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房成功可奖励万元佣金(税前);新客户成交将有机会获赠戴森、华为、小米等品牌家电。(注:活动细则详询鲁商·万科城)

  新春的欢喜,伴随着家的美好。生活的愿望,在万科城一一实现。从问世到惊世,是每一位业主的信赖与选择,成就了如今鲁商·万科城的赞誉与成绩。新的开始,新的展望。期待在未来的动情生活里,鲁商·万科城能与更多家庭一同创造新的回忆与荣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