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鲁城投暖冬公益行 | 走访慰问送温暖,扶贫济困献爱心!

2021-02-04 14: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临沂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与泰鲁城投集团联合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沂水县马站镇杏山店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困难群众,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熊长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王加清,泰鲁城投集团开发合作中心总经理兼金融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黄成龙,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韩瑞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苏娟娟,泰鲁城投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邵长武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新春对联,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回馈社会、关爱困难群体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春节来临之际,泰鲁城投集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泰鲁用爱心温暖寒冬,持续开展暖冬公益行系列活动:2020年12月17日,赴蒙阴县高都镇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捐赠篮球;2020年12月25日,到河东区郑旺镇支援扈家戈村支持文明实践建设并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2020年12月31日为临沂新桥中学捐款3万元建设“希望小屋”6间;2021年1月10日,为沂水县富官庄镇“希望小屋”工程捐款6万元;2021年1月15日,发起“关爱成长树,放飞乐善鸟”临沂市中小学生德育养成计划系列活动;2021年1月21日,“情系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公益捐赠;2021年1月26日“爱心公益 情暖社区”,泰鲁城投集团向葛家王平庄捐赠价值30万元物资。......泰鲁城投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公益的发展初心!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三千余万元,接下来,泰鲁暖冬公益行还将以各种形式继续开展,将温暖送给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