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3月临沂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儒辰集团居第一

2021-04-07 10: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1年1-3月临沂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儒辰集团一季度表现强势,以27.6亿元/36.2万平的销售业绩夺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双榜冠军。

  稳中增长,儒辰集团表现亮眼

(2021 临沂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1年第一季度,临沂楼市运行平稳,2月份春节疫情防控张弛有度,房地产销售未受到明显影响,整体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临沂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为104亿元,销售面积TOP10企业合计销售面积107.7万平。其中,儒辰集团凭借27.6亿元/36.2万平的销售业绩夺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双榜冠军。

  备受认可 儒辰集团实至名归

  2021年第一季度儒辰集团就取得如此佳绩,其旗下项目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儒辰集团各大项目表现优异,劲销持续。其中,位于临沂市火车站片区的儒辰生态城更是备受广大置业者青睐。在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开盘之时,就有以全城争抢之势,燃沸临沂:超千组客户争抢600套房源,开盘即罄,创造傲人传奇佳绩!

  (儒辰生态城3期·丁香御园开盘现场)

  如今,儒辰生态城现已成长至第3期,大城模样日渐精彩。3月20日,儒辰生态城3期·丁香御园盛大首开,不负众望,再次收获广大置业者青睐和热情!

  取得如此良好的销售佳绩,与置业者对儒辰集团的信赖与品质认可不无关系。对于“只为你用心”的儒辰集团来说,一直秉承着匠心、仁心、负责任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项目的开发与运营,一步一个脚印,23载造品质好房,兑现美好家园的承诺。也正因为如此,儒辰集团才能在临沂如此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上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未来可期 儒辰集团蓄势待发

  岁月如歌,风霜如花,儒辰集团即将迎来23岁生日。

  一路奋斗成长,才有了现在的荣光。从临沂起步,将脚步逐渐迈进济宁、枣庄、淄博等多个城市。时间在变,初心不变,儒辰集团始终将“只为你用心”的理念贯穿企业发展,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推动集团产品与服务升级。

  乘着时代的东风,儒辰集团将继续勇往直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全面提升自己,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敬献业主们!”这是儒辰集团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业主和未来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