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合院收官

2021-04-20 10:2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在临沂,人们对于院子有着浓厚的情节。“一楼带院”几乎成了每个相关楼盘的紧俏房子,就是那十几平方的院落,承载着无数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然而最近几年,“一楼带院”的热度在下降。究其原因,并不是大家对院子的情怀减少了,而是都市里的“一楼带院”远远满足不了大家对院子的情怀和期许。

  于是兴业绿城·桃李春风来了。久困都市的临沂人,对于钢筋水泥之外的大自然,充满了无限的畅想和憧憬,只有在远离都市的院子里,才能实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生活梦想。

  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临沂人心中的山水,全家住进了江南园林,在古朴精致的廊檐下,即使重复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故事,想来也令人心生艳羡。如今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实现了诗情画意的生活。

  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恍若在隔世,恍若在梦境。这一派苏式建筑小镇即将呈现,我们一起沉浸其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