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 百万购房优惠限时派发 鲁商万科城带你红动五月!

2021-05-21 09:5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play

  转眼夏天已至,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一只只色泽红亮肉香弹牙的小龙虾,毫无疑问是来自夏天的味道。

  马上,鲁商万科城请大家吃小龙虾啦!5月21、22、23日,凭券参与万科龙虾节,抓龙虾、钓龙虾、吃龙虾、领龙虾,三天三夜72小时不打烊,让你过上被龙虾包围的幸福生活,更有9.9元抢97折购房优惠券+额外一万元龙虾节购房基金,优惠限时抢,快来参加吧。

  到访售楼处 美味龙虾免费吃

  5月21、22日、23日(5月21日16:00活动开始),凭券到访鲁商万科城营销中心,即可领取熟食小龙虾一份。麻辣、十三香等口味的小龙虾鲜香肉肥,口齿留香间。

  配上如园飞檐水榭的园林艺术,王府古典之美与市井烟火气的碰撞,更有着别样的体验。

  “为爱剥虾”互动游戏

  5月21晚19时,将在如园门口开展“为爱剥虾”互动游戏。每个团队20组参与人员,一分钟内剥虾最多者,即可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凡是参与活动者,每组均可获得惊喜小礼物,521的浪漫惊喜,鲁商万科城如园送你。

  钓龙虾大赛

  你钓过龙虾吗?当昂首挺胸的龙虾大军挥舞着钳子,你这个“当代姜子牙”岂能不大显身手?

  鲁商万科城龙虾节期间,大家可凭券参与钓龙虾大赛,限时分钟钓多少带走多少(上限为十只),绝对是运气与实力的双重比拼。

  幸运大转盘

  你相信“喜从天降”吗?鲁商万科城如园幸运大转盘帮你圆梦。

  大家扫码凭券参与抽奖,即有可能获得山住茶“王爷的茶”、国风学堂价值 780 元成人茶艺班、国风学堂周末国学活动体验、澳洲大龙虾、如园定制纸巾盒、小龙虾、购房优惠等惊喜大礼。

  小龙虾主题充气城堡

  为了让小朋友也能玩得开心,鲁商万科城特别准备了小龙虾主题充气城堡。栩栩如生的小龙虾等海洋生物让小朋友们看到都忍不住想加入这一次奇幻之旅。

  充气城堡集蹦、跳、攀、滑、钻、穿为一体,还有孩子最爱的大滑道,多重玩法可以让小朋友们嗨玩不停,流连忘返。

  成交礼送龙虾

  活动期间凡是成交的客户,都可获得小龙虾十斤装或一只大龙虾,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启。

  业主专属回馈

  业主活动期间到访营销中心,可参与娃娃机抓龙虾游戏,每人3次,抓到即可带走。

  没有抓到的业主可免费领取业主专属小龙虾2斤。

  5月21日当天18时,大家可观看直播抢百万购房福利。直播间里9.9元抢97折购房优惠券,还有1万元龙虾节专属购房优惠,单价最低10208元即可抢购臻园美宅。

  还有山住茶“王爷的茶”、热映电影兑换券、三联书店五折券、国风学堂国学课程活动参与券等福利大放送,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5月21(晚) 、22、23日

  参与方式:凭券参与(渠道线下派券)、活动期间自然到访、置业顾问邀约客户及老业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