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不及你的微笑”绿城·桃李春风短视频大赛

2021-05-24 11:5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辛弃疾说:“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李宗盛说:“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生活中,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和挫折,有的并非我们想的那么难过,也许就是一个微笑,就可以化解,同样的,你的一个微笑也可以给别人带来幸福和欢乐。

  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候都直抵心灵,由绿城·桃李春风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举办的“春风再美,也不及你的微笑短视频大赛”全城招募开始啦,5月24至6月13日,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苹果电脑、苹果平板电脑、大疆云台等精美好礼,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你愿意献出你的笑脸吗?

  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只接受视频作品,向全社会征集最美笑脸,记录自己或者他人的笑脸均可,不限作品表现形式。

  ①人物篇:充满笑容、美、向上的人物

  ②宠物篇:宠物微笑、可爱时刻

  ③风景篇:美丽风景

  二、征集方式

  作品通过以下渠道参与:

  抖音:添加话题#春风再美,也不及你的微笑大赛#上传作品至个人抖音平台

  官微:关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官方微信,回复微笑,进入“春风再美,也不及你的微笑短视频大赛”微信小程序,点击进入填写姓名,电话,上传视频即可参与报名。

  三、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5月21日——6月6日

  评选时间:6月14日——6月18日

  颁奖时间:6月20日

  四、评选方式及奖品设置

  1.评选方式

  网络评选阶段参赛作品将在活动官网集中展示

  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官方微信号将发起网友在线点赞活动,每人每日可投3票,在线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投票。按照官网的投票数量占比70%以及个人抖音账号观看量占比30%,共计票数排名诞生一二三等奖。

  根据民众投票数诞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6名。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苹果电脑

  二等奖2名,苹果平板电脑

  三等奖3名,大疆云台

  优秀奖10名,奖励现金或同等价值的产品并颁发证书

  征集成功的笑脸,将举办获奖作品颁奖汇演,评选结果届时将在大众网临沂网站、大众网临沂官方抖音等平台及时公布。仅仅需要你一个微笑就可以参与进来哦,也许当下的日子有些苦,但还好你的微笑很甜,你想让微笑传递下去?那就参与我们的“春风再美,也不及你的微笑”短视频征集活动吧!

  详情请咨询:15169026444

  在临沂,人们对于院子有着浓厚的情节。“一楼带院”几乎成了每个相关楼盘的紧俏房子,就是那十几平方的院落,承载着无数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然而最近几年,“一楼带院”的热度在下降。究其原因,并不是大家对院子的情怀减少了,而是都市里的“一楼带院”远远满足不了大家对院子的情怀和期许。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临沂人心中的山水,全家住进了江南园林,在古朴精致的廊檐下,即使重复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故事,想来也令人心生艳羡。如今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实现了诗情画意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