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人居 启幕未来 | 华科·华瑞城新品发布会在临沂大剧院圆满举行

2021-05-24 15: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2021年5月22日,“世界经典金曲音乐会暨华科·华瑞城新品发布”在临沂大剧院正式启幕,现代主义生活美学产品与各位准业主代表见面。发布会当天,各界领导、主流媒体朋友们及客户齐聚大剧院,共鉴荣耀时刻。

  人很难断定什么样的艺术形式是最美的,只能说,总有一种艺术呈现,能够直击心灵,唤醒灵魂深处的共鸣。

  如同在5月22日华丽启幕的华瑞城新品发布会现场,从高端美陈设置到静态艺术,都昭示着华瑞城全新轻奢的理念追求,现场处处充满了生态自然的体验元素与科技质感。

  来宾到达现场的那一刻,便仿佛开启了一扇任意门,在繁华与秘境中来回穿梭。

  发布会一开场,一段沉浸式全息投影人屏互动视界表演,瞬间点燃了发布会的氛围。随后主持人邀请项目主办方领导与在座的嘉宾介绍了项目最新工程进展、项目规划理念,当前华瑞城匠心精工筑家,以严苛的施工标准,在确保质量过硬、安全、环保、人性化,以及空间的自由舒适前提下,实现美好生活的定义,用心构建舒适理想生活场景,诠释城市理想生活典范新概念,打造区域标杆项目。

  发布会上,全球知名建筑设计企业,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上海公司董事、总建筑师徐广伟先生,与现场的观众解读了华瑞城的规划背景、产品设计、形象打造等,他指出华瑞城围绕“生态大盘·理想人居”的项目定位,从始至终从使用者内心出发,以极简生活方式为载体,解构人、空间、生活关系,将生活至高境界蜕去浮华之后的“本真”进行演绎,开启了大家对华瑞城的全新想象。

  音乐是节奏的流动、旋律的延续,建筑是线条的勾画、色调的配合,两者是不同形式的艺术,却同样能传达非凡的审美价值。

  为给时代人物呈奉独特的艺术生活体验,西区爱乐乐团以其精湛的艺术演绎将发布会引向高潮,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读懂城市抱负,探寻时代未来。华瑞城始终秉持着对城市精神的延续、对沂河土地的尊重、对时代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于沂河两岸之上,巨著现代主义美好作品。

  华瑞城的到来,开启了临沂对东城新区全新想象,临沂对理想人居的需求已然兴起,未来从此璀璨不止!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中的图片、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内容,最终结果均以政府批准的文件及买卖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买卖合同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中对于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的承诺。

  3.本宣传资料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删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