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都会茂 | 星空夜市潮流都会街正式启幕

2021-06-03 10:3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play

  星光熠熠,璀璨夺目。6月1日晚,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亮灯仪式隆重启幕!

  都会茂潮流商街作为城市商业新地标倾心打造主题商业街——星空夜市为河东消费者打造临沂又一座令人惊艳的地标带来时尚繁华的休闲购物体验。都会茂保证商业形态的丰富性和多元化空间互补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业态经营。

  鲁商万科新都会联手多个商家组成夜市摊位,打造河东首个潮玩夜市,给你有趣的灵魂一次有趣的邂逅,给这座城市来一场有温度的聚会。

  星空夜市主题商街中长约90米,环绕都会茂商街,30余个摊位风格迥异、各色美食香气扑鼻而来。

  随时随地吃遍全球美食不是梦!一边饕餮美食,一边“鲸辰星海”,一种前所未有的休闲娱乐体验。

  现场更有潮流夜市、霓虹灯墙、星辰鲸海,热闹气氛呼之欲出,提升城市界面,助力临沂夜经济文化繁荣。

  在社会各界瞩目下、现场来宾期盼中,都会茂它以新餐饮、新教育、新童玩,新娱乐、新购物的全新体验,引领河东区全新的潮流风向标,都会茂将唤醒河东活力。

  鲁商万科新都会二期商街旺铺占据区域红利,多元业态未来可期20席稀缺现铺 错过即无建面约33-330㎡商街旺铺正在火爆热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