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高考 我在身边 贝壳临沂站携手新经纪品牌护航高考

2021-06-08 12: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璐瑶
play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开始,6万余名临沂考生在上午九点准时开考。今年高考季,贝壳找房临沂站携手新经纪品牌开启“高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应急接送、打印复印、考试物资、防暑物资提供等八大爱心服务,让考生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贝壳公益志愿者为考生家长发放防疫物资

  在贝壳高考服务点休憩的学生家长

  高考期间,来到贝壳高考服务站休息的考生家长邓女士表示:“贝壳提供的这个服务站真的很贴心,今天天气很热,孩子在里面高考,我们家长正好可以来这里歇歇脚,还有免费的水、口罩、湿巾等,非常方便贴心”。

  “高考服务站”是贝壳深耕社区、服务居民的公益实践,也是“善经纪”公益理念的有力体现,以具体而微的贴心服务,再次赢得了居民的认可。

  贝壳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准备的防疫防暑及考试物资

  记者在临沂一中校本部外贝壳的“高考服务站”看到,除了给家长准备的休憩场地及物品,这里还有提前给考生准备的应急文具包,包括了考试用到的2B涂卡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这是我们特意提前给考生采买的,避免有些考生在到达考点的路上丢失文具包或者出门忘记带文具。”现场负责高考服务的德佑经纪人王先生说到。

  据悉,2021年,贝壳找房临沂站携手德佑、房蜜蜂、21世纪不动产三大新经纪品牌180余家门店,参与到本次“高考服务站”的活动中来,为临沂市区10大高考考点服务。 能够成功推广“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得益于贝壳找房长期立足社区、深耕居民服务的优势。“高考服务站”正是依托贝壳扎根社区的特点,深入把握考生及家庭需求,提供的有针对性、多元化、便利化的居民服务。

  正如贝壳找房公益负责人贾生平所说,“我们希望借由 ‘高考休息站’公益活动,能够把便民服务的公益理念和内涵带给全国合作伙伴。”在“善经纪”的指引下,贝壳不断推动更多居住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周璐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