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鲁城投集团向临沂大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11 11: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在临沂大学喜迎80周年校庆之际,泰鲁城投集团向临沂大学捐资100万元,助力学校发展。

  6月9日下午3点,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常生等校领导在会议室接待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一行,并就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相互深入了解泰鲁城投集团及临沂大学发展情况,并对未来校企合作寄予厚望。

  随后,捐赠仪式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理事长孙常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杨洪杰,商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孔霞;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临沂市人大代表、临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超群,集团办公室主任、金融中心总经理许磊,泰鲁·时代城项目总经理王名祥,集团开发合作中心总经理黄成龙,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巩玉良,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丁希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临沂大学合作开发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赵勇主持仪式。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理事长孙常生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向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一行表示欢迎,向集团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泰鲁城投集团与临沂大学的深厚情谊,更是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支持教育事业、心系国家未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讲话,泰鲁创业起始于临沂大学,集团部分优秀人才来自临沂大学,泰鲁城投集团发展的每一步,都留下了临沂大学的深深印记,多年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未来,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大学发展。最后,结合集团的一句话“创天长地久临大事业,做名扬四海临大品牌”为临沂大学80周年校庆和共同成长的城市送上祝福。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理事长孙常生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接受捐赠证书。

  八十载栉风沐雨,八十载海纳百川。临沂大学,为国家培养了40余万名优秀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企业骨干、国之栋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