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再添新誉

2021-09-16 10:1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会上,儒辰集团获评“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位列第一,并获“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称号。

  多年来,儒辰集团始终秉承“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自2020年起,连续两年荣膺“山东半岛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首,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这些行业殊荣都是对集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迈步“二次创业”新征程,集团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打造儒辰品牌价值,继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