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盟合伙人投资分红大会举行

2021-09-16 11: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play

  9月15日,鲁盟合伙人投资分红大会在蓝海国际饭店举行。鲁盟集团董事长陶中建、集团副总裁刘英、集团副总裁刘庆军,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伙人代表一同出席了大会。这是鲁盟集团今年年初实行事业合伙人制后,首批事业合伙人的聚首分红。

  2021年3月17日,鲁盟集团在某地产项目上实行事业合伙人制,得到了经纪人及员工的热烈响应,纷纷进行了项目跟投。时隔半年,首批事业合伙人获得了丰厚回报。

  陶中建董事长首先向参会的事业合伙人代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指出,经纪人在事业合伙人制上的支持和实际行动让鲁盟心怀感激,大家对鲁盟平台的信任让鲁盟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未来,鲁盟愿与大家分享更多好的合作机会,实现事业的共创共赢。陶中建董事长在会上分析了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并就集团近期推进产业调整的具体方向和动作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市场一定是变化的,变化是永恒的主题,要正确看待当前房地产市场发生的变化,尊重市场规律,顺势而为,聚焦突破。在政策调控影响下,经纪门店要紧跟鲁盟步伐转变经营思路,在开展好现有房产经纪业务的基础上,加快拓展新业务,实现转型发展。陶中建董事长进一步指出,为建立符合时代趋势的现代企业制度,使经纪人及公司员工的利益与集团的长远发展紧密结合,鲁盟推出了事业合伙人制。这是鲁盟业务发展到更高阶段推出的重大改革之一,旨在激励每一个鲁盟人的“老板”梦想,在鲁盟这个开放的平台上,最大化实现个人价值。此机制不仅实现了管理模式的突破,更标志着鲁盟集团“开放 分享 包融 共赢”的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未来,在共创共赢的道路上,鲁盟将让更多的经纪人和员工成为合伙人,与公司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新房、融投、装饰、产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步了相关政策信息。经纪人合伙人分享了跟随鲁盟一步步前行的心路历程和拿到分红后的激动心情,他们纷纷表示,事业合伙人制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将继续坚定信心,紧跟鲁盟发展步伐往前走,主动参与到集团开放、分享的合伙项目上来,用优质服务成就客户的每一次托付,共同开创鲁盟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